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馆即将开幕

icon 2015-04-27 10:08:47
icon 0

摘要:4月26日,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家招商新闻发布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湖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秦志江、武汉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戴鑫林、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明、世界各地的进口品牌家具厂商、经销商以...

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馆即将开幕

  4月26日下午,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馆招商新闻发布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湖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秦志江、武汉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戴鑫林、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明、武汉居然顶层设计总经理袁开、世界各地的进口品牌家具厂商、经销商、知名设计师以及武汉各大新闻媒体一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馆即将开幕

  2010年,居然之家在北京开始推出了纯进口国际家居馆——“家之尊”,引进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个顶级家居品牌,围绕“纯进口”定位,整体打造满足高端消费人群在高品质产品,以及家居艺术上的高品位需求。5年来,北京家之尊销售业绩稳步增长,2014年销售额超过6亿元,年销售千万以上的驻场单店多达20余个,已成为北京高端家具消费首选。2015年,为了打造一个以家居、文化、艺术、时尚展示为一体的高端卖场,真正呈现出国际化潮流家居文化,以更高的品牌档次,将更纯粹的进口产品提供给江城消费者。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明宣布:武汉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从今天起正式进入筹备阶段。10月1日前闪耀开幕,亮相江城。

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馆即将开幕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是湖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信息、金融中心,3000多家外资驻汉机构和众多金融机构、以及世界500强公司总部汇集在此。爱马仕、香奈儿、LV、PRADA、GUCCI、卡地亚、宝格丽、巴宝莉、DIOR、阿玛尼、范思哲、BOSS等进口时尚奢侈品牌已在武汉扎根多年,引领了庞大的进口品牌消费市场。武昌店家之尊地处武汉市核心位置,地铁4号线和8号线交汇处,周边数百个高品质住宅大社区,数十个在售豪宅别墅楼盘,聚集着一个数量庞大的潜在高端消费群体。武昌店现经营面积10万余平方米,即将打造的进口家之尊处于商场一层A门、B门的中心区 ,规划面积为1.5万平方米,规划经营品类为:进口套房家具、进口沙发、进口软床等进口家具主题馆。结合武昌店已形成的进口洁具、瓷砖、地板、电器、软装等品类,居然之家武昌店将成为武汉市进口家居及材料品牌数量最多、最集中,进口品牌之间相互带动,引领国际家居消费新潮流的首选之地。

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馆即将开幕

  今天上午居然顶层设计会所的开幕,也将聚集武汉市乃至全球各地高端设计师加盟居然之家,为进口品牌的推广、引领百姓尊享精致舒适的高品质新生活,注入了新的推动力。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明相信在各大进口品牌驻华办事处、总代理及本地经销商和顶层设计会所的设计师们共同推动下,居然之家武昌店家之尊国际馆的设立将为江城乃至华中地区家居行业掀开新的历史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