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之星”马玉灿:高颜值冠军销售的养成之路

icon 2015-03-16 14:49:47
icon 0

摘要:撇开精致华丽的服装,脱离闪耀的灯光舞台,回归实在的生活中,你会发现,有那么一些人,他们靠实力说话,认真而努力,各自成长为不同领域的冠军。他们虽然没有明星般耀眼,但同样一表人才。重要的是,他们的生命值,因踏实的付出和努力而更加深刻。木德木作马...

  在这个刷脸的时代,从来不缺乏好看帅气的脸,他们活跃于银屏之上,成为众“颜控党”痴迷的对象。超高的颜值组合,常常是吸引网友眼球的绝佳方式。然而,即使是颜值甚高的影视界,单拼颜值而无实力的花美男,也很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从而被市场淘汰。

  撇开精致华丽的服装,脱离闪耀的灯光舞台,回归实在的生活中,你会发现,有那么一些人,他们靠实力说话,认真而努力,各自成长为不同领域的冠军。他们虽然没有明星般耀眼,但同样一表人才。重要的是,他们的生命值,因踏实的付出和努力而更加深刻。

  木德木作马玉灿就是这样一个拥有较高颜值的销售冠军。工作中的他,成熟而稳重,既有年轻人的朝气与拼劲,也有着自己的担当和责任感。专业的销售技巧、丰富的知识储备,为他赢得自信和底气;虚心学习的态度,勤奋努力的姿态,让他快速成长为团队的销售之冠,并获得公司的肯定。

“木德之星”马玉灿:高颜值冠军销售的养成之路
“木德之星”马玉灿

  不拼颜值,拼实力

  “平淡的工作在他的担当下,变得丰富与生动,纠结的投诉在他的梳理下,变得顺畅与通达。客户中的情感连、工作中的流程链、同事中的沟通链,他环环用情润滑,节节用心相扣。他用智慧与技巧、耐心与毅力告诉我们坚持的力量。”通过自身的努力,马玉灿成功创造了公司2014年销售额最高的成绩,也因此获得木德木作“木德之星”的荣誉称号。

  虚心学习,用心思考

  “销售是个相通的行业,用到的销售技巧都差不多,区别在于对本行业专业知识的了解程度不一样。”2013年马玉灿进入木德木作,开始接触家居行业,专业知识从零开始,于是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同事学习。从了解板式家居的结构、工艺,到不同风格的家具分别适用于什么样的人群,从专业技能的进一步加强,再结合自己的经验与思考,从而不断提升自己。

  生活中的“丢丢”,工作上却从不含糊

  在木德木作两年的时间,马玉灿除了经济收入上涨之外,在这里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良好的工作氛围,相似的个性让大家相处得默契而愉快。由于在生活中比较迷糊,因而同事们开玩笑,给喜欢丢东西的他取了个可爱的外号“丢丢”,然而,在处理事情上,马玉灿全然是另外一种状态,不仅丝毫不马虎,还特别受客户的信赖,而信赖的原因就在于用心的沟通与交流。

“木德之星”马玉灿:高颜值冠军销售的养成之路
团队才艺展示

  熟悉每一个客户的特点,抓住要点去沟通

  作为销售,马玉灿有一个敏锐的优点,在于记忆力比较好,通常听声音就能知道是谁。他善于思考,熟悉每一个客户的特点,懂得抓住要点去和客户交流。谈及成为“销冠”的必备素质,他表示:“首先是要勤奋,客户很少会在第一次就成单,这就需要后期相应的服务、跟踪,此外,还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报价、预算及方案等。这些都需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维护。只有多去和客户沟通,客户才会信任你。”

  看好“透明工厂店”模式,期待更好的自己

  “近年来,公司发展的速度非常快,2012年木德木作武昌店开业,实现汉口、武昌两店双运营,2014年公司再次发力,成功开设木德木作汉阳店,三店齐发占领武汉主导市场。公司的发展也为员工个人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遇。”对于木德木作透明工厂店的发展模式,马玉灿十分看好。展望2015年,他对自己有更高的期待,希望能拥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并带领团队创造更多的业绩。(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