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edo ART INSIDE 让内在艺术创领当代艺术生活!

icon 2021-03-26 22:39:54
icon 0

摘要:25日,arredo爱乐多 ART INSIDE内在艺术创领当代艺术生活在DDS论坛区首发, 爱乐多家居陈总发布爱乐多2021品牌战略,在夯实硬核落地能力的基础上以设计引领和赋能,由内在艺术创领当代艺术生活!

  25日,arredo爱乐多 ART INSIDE内在艺术创领当代艺术生活在DDS论坛区首发, 爱乐多家居陈总发布爱乐多2021品牌战略,在夯实硬核落地能力的基础上以设计引领和赋能,由内在艺术创领当代艺术生活!

  本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女士、设略奕合文化“这就是设计”创始人王建军先生、创新设计联盟秘书长/DDS策展人唐琳以及意大利设计联盟银河战舰福戈米兰、萨维奥拉、菲尼克斯、乐思等高层与爱乐多家居陈总一起点亮当代艺术生活启动礼。

  车建芳董事长对爱乐多的发展予以鼓励,并对创领当代艺术生活的理念予以肯定,2021年红星美凯龙将全力支持爱乐多的发展!

  DDS设计创新联盟和这就是设计——王建军书友会分别向爱乐多颁发当代艺术生活****,以鼓励爱乐多更好地探索设计的理念和内在的艺术!2021年DDS、这就是设计与爱乐多一起将开展多种的设计合作,以帮助经销商打开当地设计师资源。

  作为爱乐多当代艺术生活首席设计尼克老师向大家诠释了什么是当代艺术生活,以及在此之下爱乐多品牌的思考与探索,本次展会首个设计作品在本届DDS上展出,一举成为网红打卡地。

  以本次建博会为契机,接下来爱乐多将创新研发更多当代艺术生活设计作品,并在全国各地开展当代艺术生活的设计沙龙,帮扶更多的设计体验中心和专卖店更好满足当地客户的整案需求,9月上海家博会,尼克老师还将引领爱乐多发布更多设计作品,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画王大理石携新型环保人造石瞩目2021上海建博会嘉贝乐涂料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为外墙翻新行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聚力多元品牌矩阵 引领厨卫新格局|骊住集团携旗下品牌强势亮相上海建博会零碳天丝™品牌纤维亮相,讲述家纺展上“源自天然的舒适”!三时而立,以美迎新 | 武汉品牌馆璀璨第3年德国菲斯曼•德亿菲叶竹山旗舰展厅隆重开业对话棠颂设计:在这里,找到家的模样居然之家牵手深圳展 数字化赋能行业伙伴泰山无木装修系统 引领绿色装修新潮流 世界500强泰山石膏强势亮相武汉建博会中凝科技武汉发布气凝胶系列新产品航天材料到我家 节能环保大不同 深圳中凝科技来鄂发布气凝胶新产品 助力绿色装饰乘风破浪成就行业标杆,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颁奖典礼于居然之家隆重举行画王大理石携新型环保人造石瞩目2021上海建博会嘉贝乐涂料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为外墙翻新行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聚力多元品牌矩阵 引领厨卫新格局|骊住集团携旗下品牌强势亮相上海建博会零碳天丝™品牌纤维亮相,讲述家纺展上“源自天然的舒适”!九阳“萌潮厨房”C位出圈 不用手洗黑科技闪耀AWE三时而立,以美迎新 | 武汉品牌馆璀璨第3年德国菲斯曼•德亿菲叶竹山旗舰展厅隆重开业对话棠颂设计:在这里,找到家的模样居然之家牵手深圳展 数字化赋能行业伙伴泰山无木装修系统 引领绿色装修新潮流 世界500强泰山石膏强势亮相武汉建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