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贝乐涂料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为外墙翻新行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

icon 2021-03-25 23:21:27
icon 0

摘要:近日,湖北省嘉贝乐建材有限公司的心血之作,一种集隔热、防水、超耐候复合型双组份涂料:铠甲卫士K300外墙质感涂料,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

       外墙开裂、渗水、雨痕沾污、褪色等建筑常见的疑难杂症,终于可以一次性长效解决了!近日,新浪家居获悉,一种集隔热、防水、超耐候复合型双组份涂料:铠甲卫士K300外墙质感涂料,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这项成果正是湖北省嘉贝乐建材有限公司的心血之作。

       嘉贝乐的这项专利成果,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嘉贝乐公司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更为今后外墙翻新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持,这在建筑建材行业来说可谓喜大普奔。

       瓷砖大面积脱落,让房子看起来也像患了“皮肤病”,许多老旧建筑的这种现象已屡见不鲜,嘉贝乐的相关研发者告诉我们,外墙翻新除了受施工环境和工人的施工工艺影响,涂料产品质量更是翻新的关键,选用弹性、抗裂、防水好的材料作为外墙涂饰材料,嘉贝乐铠甲卫士K300外墙质感涂料,就专为外墙翻新研发。


 

       新浪家居了解到,该发明专利产品“铠甲卫士K300外墙质感涂料”,成功颠覆了传统外墙涂料施工工艺,即无需腻子找平,无需抗碱底漆,无需防水层,无需罩面层,可直接在外墙水泥基面上施工,防水、饰面涂装一次成型,大幅简化传统的施工流程,省工、省料、省成本。与基层超强粘结,而且涂膜强韧富有弹性,抗雨痕、耐沾污,快干、抗裂、防水、易涂易喷等优点,担当起了外墙面的终极“保护神”,提升了建筑使用寿命,至少可保墙面10年完好无虞。


       据了解,湖北嘉贝乐建材有限公司创立十余年来,一直是一家专注于特种干混砂浆和水性建筑装饰涂料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双包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型企业,现已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家装防水服务商,外墙防水、饰面一体化翻新涂装的实践先驱。

       2015年嘉贝乐引入国外先进技术与原材料,研发出新型外墙防水装饰一体化涂料铠甲卫士K300,投入市场后,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市场反响良好,并荣获产品专利,它是该公司顺应家装产业升级,产品和服务创新的心血之作,并由此开启了外墙翻新涂装的新篇章。

    稿件采写孟春林  责任编辑 黄楚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多元品牌矩阵 引领厨卫新格局|骊住集团携旗下品牌强势亮相上海建博会零碳天丝™品牌纤维亮相,讲述家纺展上“源自天然的舒适”!三时而立,以美迎新 | 武汉品牌馆璀璨第3年德国菲斯曼•德亿菲叶竹山旗舰展厅隆重开业对话棠颂设计:在这里,找到家的模样居然之家牵手深圳展 数字化赋能行业伙伴泰山无木装修系统 引领绿色装修新潮流 世界500强泰山石膏强势亮相武汉建博会中凝科技武汉发布气凝胶系列新产品航天材料到我家 节能环保大不同 深圳中凝科技来鄂发布气凝胶新产品 助力绿色装饰乘风破浪成就行业标杆,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颁奖典礼于居然之家隆重举行湖北装饰行业诚信经营交流会举行 发布行业自律诚信公约红星美凯龙武汉汉阳商场聚焦诚信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主题活动聚力多元品牌矩阵 引领厨卫新格局|骊住集团携旗下品牌强势亮相上海建博会零碳天丝™品牌纤维亮相,讲述家纺展上“源自天然的舒适”!九阳“萌潮厨房”C位出圈 不用手洗黑科技闪耀AWE三时而立,以美迎新 | 武汉品牌馆璀璨第3年德国菲斯曼•德亿菲叶竹山旗舰展厅隆重开业对话棠颂设计:在这里,找到家的模样居然之家牵手深圳展 数字化赋能行业伙伴泰山无木装修系统 引领绿色装修新潮流 世界500强泰山石膏强势亮相武汉建博会中凝科技武汉发布气凝胶系列新产品航天材料到我家 节能环保大不同 深圳中凝科技来鄂发布气凝胶新产品 助力绿色装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