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系列评测:它来自软木王国

icon 2015-08-03 15:49:33
icon 0

摘要:软木是植物木栓层非常发达的树种的外皮产物,以优质天然橡树皮为原材料,具有无毒无味、隔热保温、防滑耐磨的物理化学性能。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红酒包装的瓶塞就是使用的软木材质。

  软木是植物木栓层非常发达的树种的外皮产物,以优质天然橡树皮为原材料,具有无毒无味、隔热保温、防滑耐磨的物理化学性能。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红酒包装的瓶塞就是使用的软木材质。

  葡萄牙因其境内特殊的地中海气候,适宜软木原材料的生长,被称为“软木王国”。本次评测的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就是葡萄牙AMORIM集团出品的高端软木品牌。软木来自于软木橡树的树皮,手工采剥树皮而不损坏树木本身,每年都会长出新的树皮,是一种可更新、可持续利用的资源。

  【评测品牌】:得高地板

  【评测产品】: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系列

  【评测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 得高地板

  【撰文/摄影】:武汉新浪家居 涂小舟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系列,来自葡萄牙原装进口,精选优质木材和先进工艺,软木特色的花色和形态,为室内注入自然清新的风格。软木特殊的纹理和形状与其天然舒适的特点完美结合,是一款天然、环保,同时触感极佳的地面、墙面装饰材料。

  软木每立方厘米含有4000万个气囊,因其独特的蜂巢结构,每个气囊恰如一个微型的天然绝缘器,使其具备高于标准的隔音和减震特性。使用软木墙板,能够降低房间之间以及房间内部的声音传递,营造更加宁静祥和的居家环境;一年四季还可以为室内提供最适宜的墙面温度,为家庭节省能源开支。

4mm粘胶地板4mm粘胶地板

10.5mm锁扣地板10.5mm锁扣地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