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系列评测:它来自软木王国

icon 2015-08-03 15:49:33
icon 0

摘要:软木是植物木栓层非常发达的树种的外皮产物,以优质天然橡树皮为原材料,具有无毒无味、隔热保温、防滑耐磨的物理化学性能。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红酒包装的瓶塞就是使用的软木材质。

  软木产品的清洁与日常保养:

  一般软木地板日常清洁工作,可以用拧干后的拖把擦拭,过湿的拖把在使用时会渗入接缝中,伤害地板,造成地板起翘变形。同时应尽量避免太阳长时间直射地板,以免漆膜被紫外线长期强烈照射后,过早干裂和老化。

  除了悉心的软木地板保养工作,软木地板的正常使用就是最好的保养。地板安装24小时后才可把家具放到地板上,虽然软木地板具有一定承重能力,但在底部承重面积较小的家具下,应加铺地垫以减少对地板造成的伤害,防止软木地板局部受压过重而发生变形。24小时之内尽量减少人员在其上的走动,离家外出时,请您关好窗、门特别是水龙头,以免雨水、滴水浸泡地板。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则被视为“地板里的贵族”,具有防潮、防火、阻燃的特点,其维护非常方便,只需用吸尘器或微潮的拖把进行日常打理,无需打蜡。对于表面刷有漆的软木地板,建议半年后再刷一次油漆;而对于XTREME瓷珠表面处理的软木地板同复合地板的护理一样简单。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