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木德木作开放式衣帽间评测

icon 2015-07-10 09:29:36
icon 0

摘要:开放式衣帽间指的是利用一面空墙存放衣物,而不完全封闭的衣柜。可以让人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收纳储存、更衣搭配等所有功能,成为许多年轻人装修时的首选。开放式的格局给人以宽敞、整洁之感。

  拥有一个完美的衣帽间,是每一个讲究生活品质的人的梦想。试想一下,每天早晨醒来,打开窗户,伸个懒腰,冲个澡,喝上一杯刚煮好的咖啡,再走进衣帽间选择一套今天要穿的衣服,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始。一间时尚得体的衣帽间可以带来生活的便利与身心的愉悦,更是人们品质生活的体现。

  开放式衣帽间指的是利用一面空墙存放衣物,而不完全封闭的衣柜。可以让人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收纳储存、更衣搭配等所有功能,成为许多年轻人装修时的首选。开放式的格局给人以宽敞、整洁之感。

  【评测品牌】:木德木作

  【评测产品】:木德木作开放式衣帽间

  【评测地点】:木德木作汉阳工厂店

  【撰文/摄影】:武汉新浪家居 涂小舟

  整体介绍

  木德木作此款开放式衣帽间为L型入墙设计,可根据空间格局量身定制。通过层板、内柜、拉镜、拉篮等选配模式,组成柜体的功能部件:堆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领带区、棉被区等等,业主可以根据需要把衣物分门别类进行收纳。

  L型的柜体形式可以更大限度的利用空间。一目了然的设计,让换取衣服、收纳整理变得更加快速简单,整体风格现代简约,适合各种家装风格。但是开放式衣帽间需注意做好防尘措施,如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