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木德木作开放式衣帽间评测

icon 2015-07-10 09:29:36
icon 0

摘要:开放式衣帽间指的是利用一面空墙存放衣物,而不完全封闭的衣柜。可以让人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收纳储存、更衣搭配等所有功能,成为许多年轻人装修时的首选。开放式的格局给人以宽敞、整洁之感。

 储物空间

  此款衣帽间衣柜分割很多,顶上的空间设计为放置被褥枕头等大件床上用品;悬挂区与搁板及抽屉合理搭配,悬挂上衣等短衣物及悬挂大衣等较长衣物的区域做了更合理规划,是空间利用率更高,抽屉可以放置于衣物相搭的饰品、隔板区域上层可用于放置叠放的衣物、底层可放置旅行箱等大件物品。

  在衣柜最靠边两侧设计有两条长形按压式柜体,采用按压式五金件,更加节省空间。打开后里面设计成不同高度的隔板,非常适合于放置不同大小的包包。转角柜采用175°铰链设计,让转角空间得到最大限度的使用。打开柜门会发现所有的五金都采用的是意大利专业五金品牌FGV,60年欧洲品质保证 ,FGV原装正品一体化阻尼缓冲铰链(带易拆卸功能)

  利用衣柜一个悬挂区域的下部空间还有一个简易的梳妆台设置,板凳也隐藏在柜内,使用时拉出即可,不占空间,又方便爱美的女士在衣帽间时服装与化妆的搭配体验。

  编辑点评:

  此款开放式衣帽间实木颜色与暖白木纹的搭配,体现时尚简约风尚,格局加入人性化设计,每一个空间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利用,区域划分合理,使收纳更方便。但对于开放式衣帽间,防尘与定期整理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注意事项,最好配备防尘罩、收纳盒等,且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衣柜的防潮。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