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

icon 2021-11-16 00:01:23
icon 0

摘要:为促进中部家居产业链的完善,实现我省家具企业的弯道超车,以“定制改变生活”为主题的“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16日—1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2 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专业的展馆、专业的展会、专业的团队

       为促进中部家居产业链的完善,实现我省家具企业的弯道超车,以“定制改变生活”为主题的“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16日—1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规模将达5万方,参展商500家左右,预计观众100000+人次,成为湖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家居行业盛会。

       办好一个展,服务好一个行业,促进行业与城市共同发展!

       项目启动一个多月以来,受到全行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已经完成招商面积20000方!

         · 展馆亮点·

        01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馆形如12片编钟,占地约46万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整体物业面积达70万平方米。

       02展馆内部采用无柱设计,展厅之间用滑动移门进行分割,六馆连通后最大可提供6.5万平方米连续展览面积。展馆最大可提供6880个标准展位,室内展览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 

       03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馆地处汉阳四新核心区,东临长江,南北分别临接城市快速通道二环线与三环线,靠近白沙洲长江大桥和杨泗港长江大桥。半小时可达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及武汉火车站。地铁6号线和11号线交汇于此。三镇交通,畅达无忧。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展馆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展馆

        · 展会亮点· 

       01多角度·专业性·覆盖广·针对性强·到会率高

       8大措施助力B端招商:

       ★与专业的招商团队及全国各大商协会联合招商; 

       ★同类型展会、家居商场的招商宣传;

       ★大宗采购商的邀约;

       ★电话、短信、微信、小程序等方式的邀约;

       ★官方网站、宣传的邀约;

       ★联合参展商有针对性的邀约;

       ★前置的路演宣传;

       ★组织各大房地产商专业采购团现场洽谈;

       3大举措实现省内买家入场选购:

         ★ 抖音、微视、朋友圈、头条等数字媒体投放宣传;

         ★ 新楼盘、新小区组织专车接送团购团;

         ★ 利用社区宣传平台投放广告及各项优惠券;

       02展会高端配套活动·促成交增展效

       展会现场将举办十多场企业推介活动;

       专场类行业知识学习提高展会品质;

       邀请行业专家举办大型行业趋势分享和交流大会;

       03强大媒体联盟·全渠道资源一网打尽

       根植行业20多年,建立强大媒体伙伴网络。超百家媒体持续关注,合作伙伴60余家,重磅专题、系列报道、全渠道推广年度持续投放,超越传统媒体营销概念,头条系新闻、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广告、小程序推广、短视频宣发、线上直播等多管齐下,实现“爆发式”信息精准投放。

       04超值的观众服务

       预登记服务:您只需要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登记便可扫码入场参观并获取到场返现奖励。

       到场返现奖励: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登记,入场后可通过小程序获取返现奖励。

       05打造全产业链的专业性展会

       一号馆:全屋定制馆  展出面积10000方

       二号馆:全屋定制&成品家居馆  展出面积10000方

       三号馆:系统门窗馆  展出面积10000方

       四号馆:原辅材料馆  展出面积10000方

       五号馆:机械设备馆  展出面积10000方

 2022 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展位布局图 2022 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展位布局图

        · 专业团队·  聚集行业专业人员成立武汉定制家居展组委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