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交流回顾 | 陕鄂川三省设计联动,圆满收官

icon 2021-07-26 23:36:10
icon 0

摘要:7月19日-21日,一场3天2晚、城际之间的探讨与交流,画上圆满的符号。这一程,帝王洁具联合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发起【精于设计】系列设计游学活动,联合成都、西安、武汉三城30+知名设计师,携手西进,共赴成都,探讨设计奥义。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

        草树云山如锦绣,秦川得及此间无。

        成都的美,皆入诗。

        锦城烟云,遇见设计,再次迸发独特魅力,天府之国的底蕴,丰富着每一位向往者的阅历。7月19日-21日,一场3天2晚、城际之间的探讨与交流,不知不觉,在言笑晏晏间,便已画上圆满的符号。

        这一程,帝王洁具联合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发起【精于设计】系列设计游学活动,联合成都、西安、武汉三城30+知名设计师,携手西进,共赴成都,探讨设计奥义。

设计第1站   // 帝王洁具

#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

        故事的开始,从设计遇见帝王洁具开始。本次城际交流第一站,设计师们来到帝王洁具的总部,进行沉浸式参观体验。

        首先设计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帝王洁具全新终端展厅:对标国际大牌的VI视觉呈现、科学合理的动线设计、极具美感的产品陈列、集智能化、艺术感与互动性于一体的各区域产品......帝王洁具全新升级后的线下终端,成功实现了设计与科技、功能与形式的完美融合,营造出一个兼具人性化,品质感和高互动的空间,自由而令人放松。

        接着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帝王洁具全自动化数控生产线:从“制造”到“智造”,帝王洁具一直站在行业前沿。以科技进步为主线,引入国内***的生产技术和自动化设备,打造集生产现代化、设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的新型生产制造体系,极大提升了产品品质和生产效能。

        参观的过程中,设计师们对帝王产品、展厅和生产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增强了其对帝王洁具在智能智造、创新设计方面的认知,同时深刻意识到,深耕行业二十余载,帝王洁具坚守“以人为本”的初心,以及【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主张。

 设计师参观帝王洁具总部 设计师参观帝王洁具总部

        第2站   // CSD.DESIGN

        # 从城市中汲取养分,滋养设计,内陆设计,可以做得很好。

        成都设计交流的第一站,设计师们一起来到张灿老师的 CSD设计事务所,一起参观交流。一院质朴的原生态厂房空间,未经任何修饰,就成了一处办公空间。设计在于心,不在于形。豁达、通透、参悟,才是诞生好空间的良方。

 CSD·DESIGN创始人,创意总监张灿 CSD·DESIGN创始人,创意总监张灿

 张灿老师带大家参观办公室 张灿老师带大家参观办公室

        入座,张灿老师侃侃而谈:从业设计27年,最近几年,才得一些感悟。这是一个从0到1 的过程,什么是好的设计,一个设计拿出来,变得到处都是,那就改。摒弃过度装饰,感受一个空间的光影、水汽、带来的思考和方向,空间的特质可以带给设计最直观的指向性。对于室内设计师来讲,多看建筑,去看它的光影,它的结构,揣摩一个建筑想要表达的设计逻辑思维,拓展设计思考的维度,用时间,去打磨,量化,随着讯息的快速传播,内陆设计师也是一定可以做出好作品。

        设计第3站   // 原色原宿

        # 业精于勤,精于人才,精于全产业链

        作为一家从事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化公司,原色空间设计已经有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系。作为本次交流的第三站,武汉、西安双城设计师们来到了原色原宿装饰工程设计公司。原色原宿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经理龚勤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原色的设计故事。

        目前原色的业务范围主要包含商业空间、私宅设计。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完善体系,引进人才,现已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以及施工团队。同时,原色团坚持打造自由舒适,有人本理想的“原色”空间。去风格主义设计,形成意生的理念,不被定义,不被拘束,让设计有温度,有人文关怀的态度。

 原色原宿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经理龚勤 原色原宿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经理龚勤

        设计第4站   // 九社空间

        # 设计创业,始于一场旅行,从偶然性变成了必然

        一个偶然性的契机,让8位年轻设计力量,凝结在一起,变成志同道合的创业合作伙伴。他们专业极致的去做好每一件擅长的事情,每一位都用自己擅长的领域,赋能团体,梳理资源,统筹分配。让合作变得更专业,也更亲密无间。

        深夜,设计师一行来到九社设计空间,夜色的笼罩下,一场随意却又真诚的交流,缓慢发生。九社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赵传勇老师为大家深度分享了九社的创业之路。创业初始,8位创始人之间不断磨合,学习,做深度调研,最终形成了一套属于原色自有的运作体制。坚持自我,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在设计创业的路上,彼此陪伴,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设计第5站   // 三星堆遗址

        # 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考古发现之一

        去一座城,感受人文、建筑、文化、历史的不同魅力,让体验更为丰富,成都城际交流,最后一站,设计师们来到了三星堆遗址。面对至今已有5000年的历史文明,只有亲身去体验、沉浸、感悟,才能感受中华文明的浩瀚与伟大。

        三星堆古遗址位于四川省广汉市西北的鸭子河南岸,被称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考古发现之一,昭示了长江流域与黄河流域一样,同属中华文明的母体,被誉为“长江文明之源”。

        感悟时时更新,这是行走的意义。去交流,去互通,感受每一座新城的肌理,脉络,从高楼大厦到街陌小巷;从阳春白雪,到市井烟火,每一个步伐,都充满了对设计感悟的滋养。而这些,都将内化为每一位设计行走者在未来的设计灵感里。三天两晚,步履匆匆,但收获的心,却一直跳动。至此,成都城际交流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武汉与西安两地的参与设计师,特别感谢FOCUS·DESIGN设计联盟,感谢CSD Design 、原色原宿设计事务所  、九社设计。下一站,再见。

        主办单位:帝王洁具

        联合主办:设计西安、设计武汉、 FOCUS·DESIGN设计联盟

        特别支持:城市设计联合会

        特别鸣谢:CSD Design 、原色原宿设计事务所  、九社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立新住宅改造」将更复杂的改造工程做得更“漂亮”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颁奖活动暨高端设计师论坛盛大举行试营业23天即受3500+家庭关注!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迎来新辉煌200亿!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开创多赢新格局助力2021“湖北工匠杯”,泰山石膏邀你一起“工厂行”探寻「全球设计范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将来汉分享家居设计美学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家居&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深度装饰」深度展示透明工艺,体现匠心品质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立新住宅改造」将更复杂的改造工程做得更“漂亮”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颁奖活动暨高端设计师论坛盛大举行试营业23天即受3500+家庭关注!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迎来新辉煌200亿!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开创多赢新格局助力2021“湖北工匠杯”,泰山石膏邀你一起“工厂行”探寻「全球设计范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将来汉分享家居设计美学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