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颁奖活动暨高端设计师论坛盛大举行

icon 2021-07-23 08:59:45
icon 0

摘要:7月22日,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店,欧亚达家居携手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首届「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颁奖活动和高端设计师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

        7月22日,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店,发生了一件武汉家居行业的美学盛事!欧亚达家居携手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首届「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颁奖活动和高端设计师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为大家拉开了一场腔调生活的时尚家居盛典。

        首届「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是通过探寻和评选拥有独特审美、极富艺术个性的家居产品,推选行业时尚领潮者,让中西文化得以碰撞交流,主办方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一场富有影响力的高端行业评选盛事,以此引领家居设计新风尚。

       当日,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先生,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先生,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张敏Amy女士等嘉宾出席了盛典,活动还汇聚了武汉众多的室内设计师:吕俊男、贾峣、何坤、梅迪、宋阳、刘轩易、郑旭、刘雅兰、邹萧雨、王梦琪、简华英、詹照辉、万力、丁跃华、王波等,武汉一些知名装饰企业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并安排了代表出席,它们分别是:澳华装饰、启峰装饰、圣都装饰、鲁公大宅装饰、今泰装饰、青创空间装饰、维艺原创装饰、喜子装饰,米兰天地装饰、喜木乐家、华树家居,还有许多著名的设计事务所和工作室也闻讯赶至活动现场,它们分别是:武汉楚观设计、棠颂设计,武汉刘思彤设计、武汉仁杰空间设计、武汉墨林迪空间设计、子葵空间设计等,这样的一场行业盛事,在热情洋溢的盛夏时节显得尤其隆重而珍贵。

         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先生发表了活动致辞,他表示,适逢欧亚达家居成立29周年之际,作为家居界的领军企业之一,欧亚达有责任也有义务,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味为己任,传播尖端家居新文化。在欧亚达家居,有许多家居品牌以匠心的工艺、优质的产品致力于为每位顾客带去舒适的家居体验。同时,有这样一类产品,在人与自然和谐的基础上,通过现代技术和自然木材融合,为人们提供回归自然的健康舒适生活,每件家具产品都承载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出色的工匠用灵巧的双手打造出原始的设计形态,让事物回归最本质的状态。在新时代的今天,匠心追求实现理想的生活方式,更以多维度发现生活美学,也是欧亚达和这些家居品牌共同的追求。

       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已历时十余天,是一场好看、好玩又新潮的高端行业评选盛事,消费者也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投票活动中来,为欧亚达数十个优秀家居品牌给出了宝贵的一票。今日,这些优秀家居品牌的产品同美丽的模特一起进行了灵魂演绎,在现场释放家居设计的魅力,「时尚家居T台秀」极速引爆全场。

        此次盛大的评选活动,是通过探寻和评选拥有独特审美、极富艺术个性的家居产品,推选行业时尚领潮者,让中西文化得以碰撞交流,在这个过程中,行业设计师也积极参与到其中,先有设计大咖打卡设计范品牌店,今天,又有众多室内装饰行业的设计师们相聚于此,在品鉴时尚家居产品的同时,一起探讨和分享家居设计的审美文化与流行趋势。

        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CCTV《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清华大学研究生张敏Amy女士,从深圳赶赴武汉,亲临现场与广大设计师朋友一起分享设计作品和心得。

 (▲张敏女士和大家分享) (▲张敏女士和大家分享)

        随后,主题为“消费「新实力」下的家居美学「新趋势」”设计师交流论坛,将大家带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论坛嘉宾有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张敏Amy女士,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先生,纪梵希•赫本武汉区域总经理鲁思女士,LeChâlet家聿运营总监陈君先生,武汉楚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级室内建筑师吕俊男先生,武汉森林其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贾峣先生。

        在新中产崛起的消费市场环境下,80、90后作为主力军,拥有良好教育背景,多居于国内一、二线城市,年收入在10万以上,追求有品质、有态度的生活的这一客群,他们的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发生了变化,进口家居与国内家居或都面临风格、品质的双重挑战,那么高端品牌又如何以领潮世界的设计实力,满足这类客群的需求,各位嘉宾都给出了独到的见解。

 (▲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 (▲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

        周旭凯:尤其是北上广深这类的新中产阶级,获得资讯非常便捷,他们通过小红书、抖音之类的平台搜集资讯,思维变化也更快,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家居设计方面,从前的中产阶级是做“加法”,但是现在的新中产阶级是做“减法”。

 (▲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张敏) (▲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张敏)

        张敏:现在的新中产阶级还有一种更时髦的说法,就是“千禧一代”,这一代人决定未来十年的消费趋势,而我个人对家居装饰的发展趋势有更深刻的研究。未来的家居追求可能不再是某一种风格,而是“去风格化”。工作与生活,智能与科技,健康与材质,艺术与文化,色彩情感力量,互相结合是未来设计趋势的要点。“千禧一代”最大的特点就是彰显自我,希望能有更高效、整洁、智能的家居环境,这样给人的体验感就更人性化,也更舒适。对于家居企业和设计师来说,更应该做成长型思维的企业和个人,尤其是在疫情后,设计要与社会现象相结合,更要用多元化的思维去引领市场的发展。

 (▲武汉森林其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贾峣) (▲武汉森林其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贾峣)

        贾峣:高端品牌,一定是为人的需求来个性定制的产品,哪怕是一个地毯,一件饰物,仅仅某一个单品,都会是****的,而相对应的人群也是****的,把这样的某个特定的人群的需求做到极致,就会让这样的消费者对产品的热爱也层层递增,一样爱到极致。

 (▲武汉楚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级室内建筑师吕俊男) (▲武汉楚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级室内建筑师吕俊男)

        吕俊男:对于家居设计来说,风格的变化并不会很大,因为一个品牌风格的形成,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凝练,我们每年去很多展会,就会发现一个特点,很多大品牌尤其是进口品牌,它们的风格元素很稳定,也就是产品的DNA不变,所以风格在大的方向和格局上也不会有根本变化。

 (▲Le Châlet家聿运营总监 陈君) (▲Le Châlet家聿运营总监 陈君)

        陈君:全球**的家居产品都会有一部分新中产消费群体,据我们的了解观察,它们有两个显著的特点,一是要求高效,二是非常注重圈层的意见。由于他们本身的学历和见识都很高,视野开阔,甚至有人会自己去学习装饰设计,作为家居卖场,运营这样一系列的高端品牌,能更好地满足新中产日益增长的高端消费需求。

 (▲纪梵希•赫本武汉区域总经理鲁思) (▲纪梵希•赫本武汉区域总经理鲁思)

        鲁思:作为进口的轻奢家居品牌,80后,90后,甚至00后都已经是我们的主力消费群体了。他们对自己的想要的东西有很明确的表达,会根据这个时代各个群体的特色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他们也非常注重对产品的品质、个性化以及人性化的追求,高端品牌会在自己的风格内涵之上,为这样的人群做出个性化的定制。

        这是一场家居卖场,家居品牌与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是一场聆听与探讨,激发创作灵感的盛会。整场活动结束后,设计师依然意犹未尽,自发地在罗奇堡聚到一起,继续深入地学习和交流。

        有优秀的卖场,品牌和设计师同心同力,势必能打造家居时尚舞台,推广家居潮流品牌,以更完美的设计给顾客带去更多舒适而美好的匠心产品和家居体验,以此见证时代繁荣,致敬这个百花齐放的岁月。

        活动最后为「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廖为获奖品牌颁发了奖牌。

【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

纪梵希·赫本汉阳国际广场店

北美之家徐东店

米昂汉阳国际广场店

卡图汉阳国际广场店

法国罗奇堡徐东店

钛马迪汉口店

范思哲徐东店

米兰国际江夏店

东方先生徐东店

Jessica‘sHome徐东店

斯高家具江夏店

欧陆空间汉阳国际广场店

DUE MONTI杜未汉口店

东家汉阳国际广场店

芝华仕汉阳国际广场店

北美之家汉阳国际广场店

原木智作江夏店

NATUZZIEDITONS纳图兹徐东店

楷模光谷店

CAMPO DEFIORI 光谷店

(以上获奖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论坛设计师相关链接】

张敏:CCTV《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清华大学研究生,GDA桂系设计(深圳)同盟副会长,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副会长,18年来深耕软装设计领域,拥有深厚的功底,善于把传统文化融合到当代设计,这也使其作品充满内涵与独特气质,具有社会前瞻性。创作中,对客户的情感归属、社会尊重和自我实现的诉求充分把握,始终保持对市场风向性当代敏感度,一路坚持做一个有魔法的创变舞者,其作品屡获国际国内重要奖项。

吕俊男:从事设计工作十三年,具备深厚的美术功底和艺术修养,人为本,在满足艺术追求的同时,使空间使用更加人性化,合理化。一直致力于高级会所豪华别墅空间的室内设计。

贾峣:从事设计行业近20年,秉承“空间有度,设计无边”的理念,打造了众多优秀设计作品,在别墅豪宅及会所娱乐等场所有得天独厚的天赋和实战经验,其作品兼具功能与视觉,时尚与艺术的融合,追求空间美学的极致表达,其公司作品遍布湖北各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试营业23天即受3500+家庭关注!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迎来新辉煌200亿!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开创多赢新格局助力2021“湖北工匠杯”,泰山石膏邀你一起“工厂行”探寻「全球设计范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将来汉分享家居设计美学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家居&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深度装饰」深度展示透明工艺,体现匠心品质赓续新势力 凝心聚力再起航 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11店暨汉口旗舰店规划说明会圆满举行欧亚达&新浪家居时尚家居T台秀, “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等你来参与!试营业23天即受3500+家庭关注!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迎来新辉煌200亿!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开创多赢新格局助力2021“湖北工匠杯”,泰山石膏邀你一起“工厂行”探寻「全球设计范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将来汉分享家居设计美学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家居&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深度装饰」深度展示透明工艺,体现匠心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