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未来 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春季大型招商会圆满召开

icon 2015-03-26 10:57:43
icon 0

摘要:3月22日,以“给自己一次赚钱的机会”为主题的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春季大型招商会在武汉循礼门饭店隆重召开。

   3月22日,以“给自己一次赚钱的机会”为主题的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春季大型招商会在武汉循礼门饭店隆重召开。

定制未来 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春季大型招商会圆满召开

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春季大型招商会现场  

    会议提出了2015年EXO怡萧行定制家居的产品计划和招商计划,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会上分享了经验。EXO怡萧行定制家居中国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彭立明先生、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及全国各地服务商家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新浪家居全程支持和报道了本次会议。

  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EXO怡萧行前景宽广

  在会上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郭伟先生认为一个行业和产品的发展跟消费者的需求密不可分,过去的购买行为是一个产品的购买过程,如今通过定制购买家具,使得消费者购买的家具更加协调,更加统一,更加适用,定制家居市场火爆的现状是消费水平的提高。

定制未来 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春季大型招商会圆满召开

  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发言

    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从家具产品看,定制产品正在健康的发展;从家庭装修来看,整体家居正在健康的发展,其重要的原因是省心、省力、省事,而且性价比比较高,不论是湖北省乃至全国,定制家居都有良好的发展趋势。

  郭会长非常关注怡萧行品牌的成长,在他眼中怡萧行是与其他品牌不同的特别家具企业,它最特别之处在于把环保放在核心,怡萧行定制家居用比E0级更苛刻的甲醛释放标准F4星的板材,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更长远的发展眼光。同时怡萧行定制家居经过11年的发展,在全国遍布200多个城市覆盖市场网络,成为行业全国性的大品牌,也是我们武汉的骄傲!

  最后郭会长寄语怡萧行说:一个企业除了自身的发展以外,还需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怡萧行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前面,一定会有宽阔的前景。

 2015怡萧行营销政策全力出击,全面支撑经销网络

  2014年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武汉直营公司营销额达到八千万的骄人成绩,是我们终端店面有效管理的结果,更是品牌服务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表现,武汉公司市场部总监宋明晶先生谈及去年的经营状况时说。2015年的销售目标,宋总监介绍,今年仍然以主动营销为主,加店面终端和多渠道经营发展,小区业务,互联网营销将所有涉及到的店面全部覆盖,针对网络推广公司将会有更大的动作。

 结缘怡萧行 服务商分享经验看重成长

  武汉市蔡甸区的王付涛先生一年前结缘怡萧行定制家居,他经过一番家居市场的考察后发现这个行业未来趋势很好,他心里很认同,经过朋友介绍后更加坚定了定制家居这个行业,一个很偶然的缘分让他接触到怡萧行定制家居。

  如今王经理在蔡甸区核心地带的怡萧行店面经营状况非常好,并且通过与当地的家具代理商结盟成功地举办了315活动,活动现场千人争相参加挤爆现场,王经理感概道,是怡萧行帮助了他成长,公司内部基础扎实,怡萧行就像小孩子学走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向成功,做了一年目前在里面学习很多,能够成长最重要。公司对经销商的支持,硬件和软件很到位,新老分销商也有相应的激励政策,员工学习和培训支撑都很大。

 记者会上走访气氛高潮迭起,意向经销商争相签约

  现场一位黎先生介绍选择怡萧行的原因是,以前做橱柜品类,后来慢慢接触到怡萧行定制家具,感觉政策符合心理预期,又因为想转行从事定制行业,全返还的政策对于定制产品来说是最有诚意的经销商政策,支持非常不错;准备在宜昌居然之家开店!

定制未来 EXO怡萧行定制家居春季大型招商会圆满召开

  记者会上走访现场

    另外一位来自湖南长沙的刘女士说之前是代理木门,现在想换个品类,怡萧行的品牌和品质,经销商的扶持,市场操作和网上的活动促销是代理怡萧行定制产品的最大优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