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0

对从小生活的地方充满感情

他从小在湖北长大,对这片土地充满感情。他凭着个人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出国学习的机会,在美国生活五年,带着深厚的海外学习背景,学成归来。回国后,开始着手管理欧亚达连锁家居企业。他印象中的湖北人杰地灵,风景秀丽。他熟悉湖北旅游景点,武当山、神龙架如数家珍,他说:“毕竟是从小生活的地方,对它还是充满感情的。”

山美水美不用说,吃喝娱乐项目多

湖北人是出了名的会吃,同样也是出了名的精明强干。《纽约时报》赞户部巷“完胜米其林”,给予了武汉土著小吃巷美食界最高勋章。武汉的娱乐设施也逐渐齐全,欢乐谷、海洋世界等新增游乐场所,不仅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也推动了经济的增长。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稳中求变,不断创新

“就企业发展来说,在当时还是存在很大的争议的。新型的创新模式在长期的发展道路上会不会有问题?现在的发展模式已经很好,有没有必要作出改变?”如果没有敢于创新的勇气,也不会有如今遍布全国的欧亚达。

新的创新模式已经在进行

“创新的模式我们目前已经在走,首先是综合化,一站式把家居、建材、软装、饰品都丰富起来。其二,引进商超、百货。往后的项目都会跟着商圈模式来走,百货、餐饮、娱乐、家居整个来做,相互带动,对我们来说也是另外一种发展渠道,也是一个中长期的规划,我相信这也将成为一个新的爆发点。”

5年目标打造城市新标杆

“我们另一个想法就是在未来5年布置20个具有城市影响力的产业综合体。如欧亚达城市广场的概念,把吃喝玩乐游购行,包括家居,很多版块放进来,形成一个大的商圈。”

数据标题文字0

从武汉到全国,城市建设很重要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武汉的城市变化,包括全国也都是一年一个面貌。武汉的变化很大,发展也很快。”二桥建成,整个徐东片区飞速发展,欧亚达集团总部也在这儿稳固。他说:“不管是武汉还是全国,确实需要这样大量的基础建设和投入,才能将我们这个城市建设成美丽武汉、文明武汉,才能朝着全国魅力城市方向去发展,才能吸引投资,吸引更多的人来汉旅游、投资或者定居,这对整个武汉乃至全国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包括现在加快的机场铁路建设都能很好带动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

从地方到全国,企业做大做强靠什么

“我从小感受到的企业理念上就是‘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永不满足,以一种谦虚的姿态前进。”不满足于独占一隅,不断创新、改变,不仅在武汉,如今欧亚达家居连锁已经走进全国,在杭州、沈阳、天津、重庆等14座大中城市开出27家家居卖场店,成为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