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造,泰尔美家居再推新品

icon 2017-10-16 14:50:17
icon 0

摘要:泰尔美家居继前段时间推出新品“泰尔美地板”后,近期再推两大新品系列,一是泰尔美家居衣柜拉手系列。二是泰尔美家居木板美容膏系列。

  泰尔美家居继前段时间推出新品“泰尔美地板”后,近期再推两大新品系列,一是泰尔美家居衣柜拉手系列。二是泰尔美家居木板美容膏系列。

  1

泰尔美

  近二十年的建材制造历程,我们并不为此满足,秉持着匠心不断突破、创新,近期再次推出匠心精神的衣柜配套产品—泰尔美家居拉手系列。

泰尔美

  泰尔美家居每一款精致拉手的诞生,都是经过数年经验积累以及对高品质材料和设计的严苛要求。在设计风格上,主要分为极简现代款和欧式古典两种款式;材质选择趋于多样化,如铜合金、锌合金、锌合金+塑料或塑料等,尽显人性化设计和高端品味。造型多样,孔距多样能够满足广大顾客多变的家居风格的装修需求。

 2

泰尔美

  近年来,家具产品的护理和修复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由于市场对于家具护理的需求越来越大,泰尔美家居借此顺势推出衣柜板材配套产品木板美容膏系列。

泰尔美

  泰尔美家居木板美容膏采用树脂修补原料,不易黏住家居,操作简单,使用后容易清理。色彩多样,干后不变色不开裂,光泽效果无需二次上漆。能够完美的与泰尔美家居板材各种花色融为一体。且无毒无味,既环保又安全。

泰尔美

  泰尔美家居木板美容膏常用于木门、衣柜门、橱柜门等拼装时45度碰角的缝隙及楼梯,地板安装时的接缝。也可用于家具、地板、木门等各种木制品破损修补。

泰尔美

  泰尔美家居此次推出衣柜拉手和木板美容膏两款新品,代表着泰尔美家居“大家居”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泰尔美家居给您一个终端店面全新保障盈利模式,给消费者一个放心、安心、健康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