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卡萨帝F+冰箱在鸟巢办个“开幕式”

icon 2017-10-13 09:59:34
icon 0

摘要:10月8日,于国庆节之际,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全球地标性建筑—鸟巢揭开神秘面纱,综合F+格局、细胞级养鲜与自由嵌入3项指标,卡萨帝新款冰箱又给行业与用户交上1份满分答卷!

  10月8日,于国庆节之际,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全球地标性建筑—鸟巢揭开神秘面纱,综合F+格局、细胞级养鲜与自由嵌入3项指标,卡萨帝新款冰箱又给行业与用户交上1份满分答卷!

卡萨帝

  1+1 >2

  首创行业唯一F+格局

  鸟巢由瑞士建筑事务所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设计而成,正如这一著名建筑融合中外优势所呈现出的独特性,卡萨帝F+冰箱融合法式与T型冰箱优势,首创的5大空间同样也独一无二,其呈现出的开放性,能够容纳世界万千食材。

  从0到1 

  汲取全球顶尖科技基因

  保鲜不止于空间,卡萨帝F+冰箱汲取全球顶尖科技基因,搭载的控氧保鲜科技能够有效延缓食材氧化,取得行业保鲜科技新突破,5大空间搭载专属科技实现细胞级养鲜,给了各类食材一份满满的归属感。

卡萨帝

  4个100分

  整合全球设计灵感

  卡萨帝F+冰箱整合全球设计灵感,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开创了冰箱自由嵌入式设计先河,其自由嵌入、融合橱柜、自主散热、直角全开4项标准,被中国标准化协会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成为自由嵌入标准的制定者。

卡萨帝

  随着冰箱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如何挣脱千篇一律枷锁是家电行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这次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出现,不仅证明了卡萨帝是世界原创的品牌代表,更向全行业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新思路。

卡萨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