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家拥有咖啡馆小情调

icon 2016-08-28 09:00:00
icon 0

摘要:街头的咖啡馆越来越多,它们风格各异,却都吸引着上班族的脚步,想要停下来,窝在里面花上一天,静静享受时光。为什么咖啡馆会有如此神奇的吸引力呢?其实想要拥有这样的魔力并不难,不如把自己家也装扮出这样的小情调,随时随地拥有优雅和浪漫。今天我们就来...

  街头的咖啡馆越来越多,它们风格各异,却都吸引着上班族的脚步,想要停下来,窝在里面花上一天,静静享受时光。为什么咖啡馆会有如此神奇的吸引力呢?其实想要拥有这样的魔力并不难,不如把自己家也装扮出这样的小情调,随时随地拥有优雅和浪漫。今天我们就来学一学咖啡馆的搭配技巧吧!

  墙面铺垫整体氛围

  咖啡馆的风格要靠氛围来营造,而墙面是氛围铺垫的重要因素。按照你喜欢的风格,你可以选择相应的颜色,也可以选择一些个性的材料,比如清水砖、文化石,亦或者墙面彩绘、照片墙。墙面装饰完成以后,家里的情调已经成功塑造出一半了。

让自己家拥有咖啡馆小情调

  喜欢原始粗犷的工业感,可以直接用红砖,搭配一两副壁画很有个性,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全屋都采用这样的材料哦!

  灯光营造小情调

  有没有注意到,咖啡馆大多数都是暗暗的?因为这样,才能让灯光有的放矢,各种各样的盈盈灯火,营造出温馨和浪漫的小情调。

让自己家拥有咖啡馆小情调

  当然,在自家我们不需要特意去把采光弄暗,因为我们每天都可以享受白天和夜晚的不同情调。我们只需要选择不同的吊灯、台灯和坐地灯,甚至是烛火,在夜晚来临之际大放光彩,让家瞬间呈现出与白天截然不同的味道。

让自己家拥有咖啡馆小情调

  咖啡馆常见的铁艺吊灯或复古灯,即使是在白天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家具软装带来岁月痕迹

  要想家里像咖啡馆那样随时随地勾出你的慢生活情怀,选择舒适而有温度的家居摆设就非常重要。

让自己家拥有咖啡馆小情调

  选择一些复古的、森系的、异域的家具和软装来装点家, 会让你自然而然的产生岁月静好的松弛感,让精神放松,让家更有故事感。

让自己家拥有咖啡馆小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