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告诉我们 这些都是装修容易犯的错

icon 2016-08-26 09:56:34
icon 0

摘要:装修是一门学问,一门带给你烦恼和喜悦的学问。对于不少人来说,给爱家进行装修都是头一遭,所以也就没有什么装修经验可言了。于是乎,装修中的某一个看似不起眼的举动可能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赶紧来看看装修中的那些容易做错的事吧。

  装修是一门学问,一门带给你烦恼和喜悦的学问。对于不少人来说,给爱家进行装修都是头一遭,所以也就没有什么装修经验可言了。于是乎,装修中的某一个看似不起眼的举动可能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赶紧来看看装修中的那些容易做错的事吧。

经验告诉我们 这些都是装修容易犯的错

 1、不要排斥家具样品

  家具样品在空气中置放时间较长,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释放比较彻底;同时因为是展示品,所以多使用真材实料,有些厂家还会进行除醛处理。

  2、阳台尽量别做厨房

  有些业主为了增大利用面积,把厨房移到阳台,这是很危险的。因为在寒冷的冬季容易出现管线开裂的情况而引发安全事故;而在春夏多风的季节,也容易把出现大风把火吹灭,造成燃气泄漏的事故。

经验告诉我们 这些都是装修容易犯的错

  3、注意插座用电安全

  我国近10年发生的火灾中,家用电源插座、开关短路等诱发的,约占总数的30%。为保证用电安全,要注意插座位置别太低,以防拖地时溅上水,导致漏电。

 4、浴室玻璃要安全

  目前淋浴房使用的材料包括全钢化玻璃、半钢化玻璃和热弯玻璃,后两者在冬天用热水或是夏天用冷水时,有可能爆裂引起事故,全钢化玻璃在性能上是最安全的。

经验告诉我们 这些都是装修容易犯的错

  5、墙面不能刷红色

  红色家居会刺激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分泌,增强血液循坏,但接触红色过多,会让人产生焦虑情绪;紫色可以安神、消除紧张情绪;蓝色可消除紧张情绪,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失眠症状,非常适合用脑过度的白领一族。

 6、油画装饰别太多

  油画的颜料中含有一定量的可溶锑、砷、钡、铅、汞、硒等元素,如果被人体过量吸入,会危害健康。油画可以少量点缀,别大量使用。

  7、窗帘要吸音遮光

  植绒面料的窗帘较为厚重,吸音、遮光效果好;选用红、黑配合的窗帘,有助于尽快入眠。窗帘选不好会导致睡眠不佳,从而影响健康。

经验告诉我们 这些都是装修容易犯的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