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网购陷阱 "万人疯抢"买贵赔十

icon 2015-10-09 10:23:24
icon 0

摘要:“11月14日万人疯抢特大型工厂直供活动”将聚集全国2000多个市县近30多万名消费者。主办方大自然家居、美的、雅兰床垫公开“叫板”网购平台,7大品类,极具诱惑的产品价格、丰厚震撼的签单礼品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一次线下体验购物狂欢节。

  现如今,网购正在取代线下消费占据主流,主要是因为网上较为低廉的价格。但网络购物风险较大,经常会出现残次品、假冒伪劣品等情况。为了解决这一现状,大自然家居联合美的、雅兰床垫,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11月14日万人疯抢特大型工厂直供活动”。 这场年度最大力度最大规模的万人疯抢,将聚集全国2000多个市县近30多万名消费者。主办方大自然家居、美的、雅兰床垫公开“叫板”网购平台,7大品类,极具诱惑的产品价格、丰厚震撼的签单礼品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一次线下体验购物狂欢节。

决战网购陷阱

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新闻通气会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最具规模的特大型促销活动。地板、橱柜、衣柜、木门、墙纸、厨电、床垫七大品类,击穿网购价,部分地板买一平方送一平方、顾客还可以抽取价值7万多元每套的套装包零元体验大奖,其次大自然地板价值4999元的免单大奖也将在现场产生,300多个奖项疯狂送出。大自然地板还给出了现场交款可获得最高8%的现金返还,购买地板达到指定平方数还可赠送健康豆芽机、美的吸尘器等诸多礼品。由此可见本次活动,无论是产品数量、价格力度及礼品价值都是史无前例的,真正印证了活动口号“除了震撼,我无法承诺太多!”

决战网购陷阱

决战网购陷阱 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新闻通气会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只需到湖北省内所有大自然家居店(包括大自然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壁高墙纸)、美的厨电、雅兰床垫店内预存100至1000元获得《健康存折一本通》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并享受所有优惠,除此之外,预存的款项将以每天1%的速度递增,直到11月14日活动结束,由此可见,预存时间越早、预存数额越多将获得的优惠也将越大。

决战网购陷阱

决战网购陷阱 介绍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活动优惠政策

  众所周知,“万人疯抢”是大自然独创的家装团购营销模式,一直秉承着“顾客让渡价值”的战略。力求将最好的产品、最大的优惠和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经营者乐于奉献、乐于服务,消费者乐于支持、乐于认同。正是由于两者之间的相互扶持,才让大自然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屹立不倒。

决战网购陷阱 领导嘉宾合影留恋

  2015年,已是“万人疯抢”自2011年至今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了。大自然牵手美的、雅兰床垫在家装领域开启的这次全新的线下合作模式,让现场消费者所享受的价格绝对是击穿网购低价的超级优惠。相信此举,在如今电商冲击传统企业的时代,将给传统家居建材企业做了一次成功的典范,同时亦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传统企业振作精神,紧跟步伐,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