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2024丨武汉居然乐屋总经理黄丽娅:围绕着自然、极简、智能、感官、安全、健康几大主题...

icon 2024-02-21 22:47:40
icon 0

摘要:献礼2024,新浪家居联合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特别策划“答案—2024一路前行”活动,武汉居然乐屋总经理黄丽娅阐述2024年行业的发展趋势,发出2024年行业高质量发展超强音。

       献礼2024,新浪家居联合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特别策划“答案—2024一路前行”活动,特邀湖北家居行业知名人士,以复盘2023年行业发展为线索,一同回答2024,在趋势中找到答案。以创新之力破解难题,以蓬勃之力向上生长,以坚韧之力勇往向前。武汉居然乐屋总经理黄丽娅阐述2024年行业的发展趋势,发出2024年行业高质量发展超强音。

       过去的2023年,随着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家居企业不断砥砺奋进,于创新变革中求生存谋发展,涌现出整装拓展、多品类融合、智能智造、绿色低碳、数字化升级等多重趋势;2024年,面对全新发展格局,家居企业不仅要对趋势保持清醒的预判,更要在混沌的走势中找准方向,寻找新的增长答案。

       在“答案—2024一路前行”活动,武汉居然乐屋总经理黄丽娅阐述了2024年行业的发展趋势:探索新一代的人居生活方式与主张,将围绕着自然、极简、智能、感官、安全、健康这几大主题,满足目标用户对美好人居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温红色情怀,播撒无限关爱——金马凯旋集团“慈善情暖万家”公益行茂然新生 耀世江城 中商世界里智慧生活MALL盛大启幕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2023总结大会暨2024首场产品培训会成功举办湖北省燃气具行业协会在汉正式成立繁荣共享,辉煌未来——武汉拜斯达装饰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喜报!拜斯达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宁匠全案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老板电器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中库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映品美家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艺品棠全屋定制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怡和洁具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重温红色情怀,播撒无限关爱——金马凯旋集团“慈善情暖万家”公益行茂然新生 耀世江城 中商世界里智慧生活MALL盛大启幕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2023总结大会暨2024首场产品培训会成功举办湖北省燃气具行业协会在汉正式成立繁荣共享,辉煌未来——武汉拜斯达装饰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喜报!拜斯达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宁匠全案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老板电器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中库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映品美家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