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2023总结大会暨2024首场产品培训会成功举办

icon 2024-01-26 17:57:28
icon 0

摘要:1月25日,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2023总结大会暨2024首场产品培训会,在汉阳万科未来中心美的中央空调全屋智慧空气超级体验馆成功举办。

       凝心聚力,共启新程。1月25日,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2023总结大会暨2024首场产品培训会,在汉阳万科未来中心美的中央空调全屋智慧空气超级体验馆成功举办,回顾2023年新浪家居验房团的工作成果和经验,为2024年顺利展开工作打好基础。

       在过去一年里,新浪家居验房团积极拓展业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每一位验房师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让新浪家居验房团在众多验房团队中脱颖而出,迅速跻身为武汉市影响力最大,深受欢迎的专业验房团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验房服务。

       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做了新浪家居验房团2023年度工作总结,就2023年度参加的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2023第三届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以及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索菲亚和新浪家居验房团的首场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新浪家居在金鑫家居珞喻商场举办的《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新浪家居业主福利日、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举办的11月专项培训会等交流和培训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此外,还回顾了今年新浪家居验房团在远洋东方境世界观、长江中心、中信泰富、万科翡翠滨江、万科光澜道、美的君兰半岛、融创1890等知名小区进行的大规模团购活动。2024年,新浪家居验房手册也将进一步改版,新浪验房团还将持续组织各类培训,甄选像美的这样的优质品牌,让验房师可以了解吸收最前沿的产品,从而帮助大家提升装修和验房的技能,未来还将增加人力物力,协助验房师提升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质量,廖总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为大家进一步提振了信心。

       新浪验房团总监蔡小江在工作总结时强调,大家应在验房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并指导大家如何获取流量,在新浪家居这样坚定有力的平台上,才能更好地发挥专业技能,获得更大的效益。

       过去一年,新浪家居验房团的成员们都是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团队的荣誉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其中不乏表现活跃、勇往直前的优秀验房师,获得了团队领导和成员的一致肯定,他们是:蔡小江、尹水洋、张本利、刘岩、朱小林、蔡春全、宋甘林、徐志操、皮国庆,并为他们颁发了2023年度优秀验房师奖。

       获奖验房师尹水洋、刘岩、朱小林均和大家分享了2023年的工作感想,他们在这一年里验房数量都非常可观,也获得了大量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他们表示,如今行业竞争激烈,根据市场需求,一方面要尽可能升级验房装备,另一方面在细节上要尽善尽美,全程做好服务,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善于学习,与时俱进,这样才能更好地满足业主的相关需求,提升转换率,更好地维护新浪家居验房团得之不易的好口碑。

       在新浪家居验房师中,还有一批荣获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优秀项目经理”,今天也一并为大家颁发奖牌。他们是:黄东胜、王炎生、胡再权、陶文清、汤兴胜、田斌、李威、程方旭、王涛、黄美华、申邦年、黄焕兵、杜腊寅、王雪君、石学刚、黄永兵、於记奎、周小平、

       美的相关负责人为验房师们进行美的全屋智慧空气产品及政策宣讲,在新的消费趋势和用户痛点的情况下,带给大家更专业、更集成、更智能的全屋空气解决方案,通过对全屋智慧空气产品的深入了解,为新浪家居验房师今后在验房和装修的过程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助力新浪家居验房团2024年龙腾虎跃,再创佳绩。

       2023已成过去,未来新浪家居验房团需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成员素质和专业技能,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和规范操作标准,进一步创新业务模式和提升市场竞争力。验房师均表示,有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验房服务,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省燃气具行业协会在汉正式成立繁荣共享,辉煌未来——武汉拜斯达装饰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喜报!拜斯达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宁匠全案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老板电器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中库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映品美家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艺品棠全屋定制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怡和洁具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一家一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天美金艺商贸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特雷英文化传媒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湖北省燃气具行业协会在汉正式成立繁荣共享,辉煌未来——武汉拜斯达装饰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喜报!拜斯达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宁匠全案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老板电器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中库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映品美家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艺品棠全屋定制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怡和洁具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一家一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