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家万方整装体验店开业 一站式家装或成年轻人装修首选

icon 2022-11-21 16:09:22
icon 0

摘要:11月19日,圣都家装武汉首家1万平方米的整装体验店在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开业。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设置了五大主题展厅,从主题样板间、软装定制馆、时尚家具展、家电厨卫展,到施工工艺展,进店消费者能够沉浸式体验整装场景,选材选品一站到位...

       随着95后、00后进入婚嫁阶段,为自己装一个温馨美好的小家,成为新生代必不可少的婚嫁仪式感。紧张快捷的工作节奏,让年轻人无法像父辈那样抽出大量时间用在装修上。因此,省时省心省力的一站式家装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

       11月19日,圣都家装武汉首家1万平方米的整装体验店在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开业。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设置了五大主题展厅,从主题样板间、软装定制馆、时尚家具展、家电厨卫展,到施工工艺展,进店消费者能够沉浸式体验整装场景,选材选品一站到位。店内有索菲亚、欧派、铂尼斯、顾家家居、兔宝宝等近百家建材和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入驻。

       在90平米样板间里,95后杨骏在仔细对比主材的颜色、材质。“我和女友的工作都很忙,实在没时间一直‘盯装修'。”杨骏说。

       根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22家装消费趋势调查报告》显示,对普通消费者而言,“盯装修”是个纷繁复杂的大工程,牵涉面太广太细、不了解装修流程、信息透明度低、害怕被坑,这一系列问题成为当下家装消费者普遍担心的问题。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分析,整装概念是2012年进入武汉市场,目前在武汉的家装市场上占有较大份额。由于整装对于装修公司的整合能力、经营实力等方面有较高要求,经过10年的大浪淘沙,筛选出一些比较有实力的一站式整装公司。在廖阳看来,整装对于消费者和装修公司而言是双赢。对于消费者来说,整装省时省力省心,花销也比半包等形式要小,综合性价比更高;对于装修公司来说,整装方案提高了客单价,同时就提升了公司营收。

       廖阳认为,一站式家装服务,正成为诸多企业满足消费者需求并解决行业痛点的共同选择,像量贩式超市一样,一站式购齐辅材、主材、软包、电器、家居的家装新零售模式,或将成为未来家装市场的发展趋势。

       业界的普遍观点也得到了数据的佐证。《2021年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一站式装修需求激增160%,预计2022年整装行业市场规模会突破万亿元,并将保持20%以上的年增速高速发展。

       【本文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墅智人生·理享纪元,2022年COLMO EVOLUTION 套系新品巡展(武汉站)成功举办全球10连冠后,海尔全屋用水发布3大场景进驻暖通渠道墙面大面积空鼓,业主拒交尾款遭遇停工新房入住三年问题频出,马桶冲出来的是热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作品专家评审会成功举行欧亚达华中家居总部基地承接汉西铁路建材市场 搬迁转移工作全面启动丰立装饰2022双十一“品质保卫战,决胜双十一”活动在武汉隆重启动拜斯达装饰携别墅作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泰山石膏荣获“2022年度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优质供应商”柏厨家居惠江城,四店联动抢万元大礼!彰显设计本质,波普设计总监积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嘉年华装饰首席设计师组团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墅智人生·理享纪元,2022年COLMO EVOLUTION 套系新品巡展(武汉站)成功举办全球10连冠后,海尔全屋用水发布3大场景进驻暖通渠道墙面大面积空鼓,业主拒交尾款遭遇停工新房入住三年问题频出,马桶冲出来的是热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作品专家评审会成功举行欧亚达华中家居总部基地承接汉西铁路建材市场 搬迁转移工作全面启动丰立装饰2022双十一“品质保卫战,决胜双十一”活动在武汉隆重启动拜斯达装饰携别墅作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泰山石膏荣获“2022年度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优质供应商”柏厨家居惠江城,四店联动抢万元大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