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立装饰2022双十一“品质保卫战,决胜双十一”活动在武汉隆重启动

icon 2022-11-09 17:24:00
icon 0

摘要:11月9日,为给武汉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丰立装饰“品质保卫战,决胜双十一”家装服务升级动员会,在武汉菱湖上品二楼丰立装饰盛大召开,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9日,为给武汉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丰立装饰“品质保卫战,决胜双十一”家装服务升级动员会,在武汉菱湖上品二楼丰立装饰盛大召开,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经理李伟就《决胜双十一品质保卫战》的活动做了详细表述。分析了现在双十一家装市场的时间节点,客观地分析了装修中存在的问题,并依据2022年的实现情况,对双十一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自双十一诞生之日起,其引领的购物狂潮就从未停止,可以说席卷各行各业,然而对于家装行业来说,这也是应用互联网思维去审视市场及检验结果最好的契机。当下更多的装饰公司在双十一的家装活动的重点设为营销,双十一对于家装行业不是营销更不是促销打折,而应该是一个检验,更应该是保交付、保质量的验收。李总提出,在当下互联网盛行的行情下,作为家装行业更应该重视网络和在客户的满意度上去下功夫。互联网讲究的是透明,公开,家装企业用传统的营销策略去经营去管理已经不是一个好的方法了。

       目前家装行业已经有很多公司在转型求变,尝试用更透明、更公开的经营策略,尤其体现在近两年的直播平台上。当下很多公司运用平台去做直播,从获客到签单的转换更高,并且成本较传统获客更低,其主要的目的就是解决了客户与家装公司的信任问题,通过线上直接让客户消费前能做到更清楚、更明白,同时通过线上转入工地的实际运营,让工艺标准更清晰,让客户站出来讲感受,这才是未来家装应该走的道路。

       李总还指出,在发展的道路上坚持“做客户满意的家装”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环保绿色”的企业家装理念,坚持“以质量为根本”的企业使命,拒绝增项、拒绝猫腻、拒绝危害。丰立装饰的活动现场,均由两大装饰协会出面协调,各级媒体特约报道,通过材料保真及保价两大协议为武汉业主带来便捷,并由总经理亲自监督,为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决胜双十一品质保卫战”活动,给装修的业主们提供品质家装的质量标准,在设计和装修上让业主享受高品质的服务,让业主的家每一个装修环节都充分体现业主的品位,让业主真正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拜斯达装饰携别墅作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泰山石膏荣获“2022年度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优质供应商”柏厨家居惠江城,四店联动抢万元大礼!彰显设计本质,波普设计总监积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嘉年华装饰首席设计师组团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总监领衔,优中选优 棠颂设计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山水人家优秀设计师代表积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居然装饰力推优秀设计师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 聚西陵•达未来” 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行重要通知|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报名截止日期延后打造差异化新亮点,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套餐再领行业新风口年度力作,决战双十一,欧亚达&新浪家居“业主年度福利日”即将火热开启拜斯达装饰携别墅作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泰山石膏荣获“2022年度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优质供应商”柏厨家居惠江城,四店联动抢万元大礼!彰显设计本质,波普设计总监积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嘉年华装饰首席设计师组团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总监领衔,优中选优 棠颂设计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山水人家优秀设计师代表积极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居然装饰力推优秀设计师参加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 聚西陵•达未来” 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行重要通知|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报名截止日期延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