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西陵•达未来” 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行

icon 2022-10-30 13:18:40
icon 0

摘要: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在万千期盼中于在10月29日耀世启幕!作为欧亚达家居进驻宜昌十年的第2座建材家具商场,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的到来,为宜昌商业注入了全新的生机与活力,宜昌商业的新篇章也自此开启。

“以王者之姿定鼎宜昌商业格局,以非凡实力序写造梦传奇”

        鲜花簇拥,人声鼎沸。在宜昌人民的热切期盼下,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在万千期盼中于在10月29日耀世启幕!作为欧亚达家居进驻宜昌十年的第2座建材家具商场,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的到来,为宜昌商业注入了全新的生机与活力,宜昌商业的新篇章也自此开启。

        2022年10月29日上午, 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开业盛典仪式在商场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宜昌西陵区委区政府领导、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 谢文桥、海尔集团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华祥3号楼业委会主任向熔、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徐良喜、欧亚达集团副总裁黄金桂、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欧亚达家居宜昌分公司总经理孟辉、欧亚达家居金东山商场常务副总经理以及各大主流媒体、众多品牌嘉宾等,共同见证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的耀世启幕!


       盛典伊始,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徐良喜先生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致谢,并表示:“面对过去的成就,欧亚达家居从未懈怠,以谦卑的姿态面对市场变化,紧跟潮流,不断完善自身服务品质。西陵旗舰店不仅是宜昌西陵区人民政府重要招商引资项目,更是欧亚达集团根据宜昌未来二十年的家居市场研判,打造战略性的重点项目,我们将引进国际国内一级品牌,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的团队,服务于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期待未来与在场的各位行业精英及优秀企业携手共赢,开创新辉煌!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表示:“欧亚达家居多年来凭借着独到的市场见解,强大的经营管理模式,已成功奠定了在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的领先地位。对于欧亚达家居的发展和规划,我们湖北省家具协会会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关注。我们坚信欧亚达家居会以自身的品牌优势,将更多、更好、更优的建材/家居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以一流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为众多品牌、合作伙伴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宜昌顾家家居总经理向浩,他表示:“长期以来与欧亚达家居展开多次合作,欧亚达家居在业务、服务等各方面,都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与支持,可以说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纵观,欧亚达家居金东山店10年耕耘,占据宜昌建材家居主流地位;现今,坐拥繁华城芯,发展空间大,服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的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的问世,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合作充满信心和干劲。

       伴随着现场众多到场见证者经久不息的掌声,光芒聚焦舞台,邀请嘉宾共同上台为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进行剪彩仪式。在这历史性的时刻,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在千万宜昌市民的见证下正式华丽亮相,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作为宜昌家居行业新地标由此绽放。

       紧随而至的是一对富有中国传统元素的舞狮表演。由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政府领导代表、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徐良喜先生共同为舞狮点睛,预示着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像这雄狮一样,意气风发,焕发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机。

       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10月29日礼献全城“百万免单全民分红”! 30万油卡、3000台家电大派送!还有奔驰、华为、金条等大奖!十年相伴,温情回馈,老顾客凭欧亚达家居定销货订单来活动现场,免费领取恒温水壶.............开业期间场内百余家建材家居名品合力巨献,让消费者目不暇接。


  

       各色丰富的活动,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无论是收银台,还是礼品兑换处,消费者们比肩接踵,大排长龙,现场在尖叫声和喝彩声中被推向了高潮。

       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它的盛大开业将引领宜昌顶奢家居行业风潮,提档升级宜昌市民的家居生活,全面助推家居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开启宜昌家居大时代的征程。这不仅会给广大的商户、工厂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宜昌家居行业引入更好的行业规范,引领市场的新风向,还会以更为多元的方式,满足宜昌消费者对居家之美的期许。欧亚达家居宜昌西陵旗舰店,全城献礼,耀世启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要通知|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报名截止日期延后打造差异化新亮点,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套餐再领行业新风口年度力作,决战双十一,欧亚达&新浪家居“业主年度福利日”即将火热开启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受热捧势如破竹,COLMO智感体验馆再开新店!锦上宅入户门湖北1号店盛大开业传承索菲亚|健康•美好全案整装 索菲亚家居&思索•未来装(金盛)全案整装馆盛大开业 暨思索•未来装战略发布会柏厨家居武汉地区首次招商推介交流会圆满成功!英雄城市 塑造未来 |“A.O.史密斯杯”2022健康舒适系统大赛圆满落幕第三届“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专项启动仪式隆重举办奇葩!武汉宜家储物柜竟成网红打卡地鉴证品质悦享美好——湖北仟业装饰·光谷新馆盛大开业重要通知|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报名截止日期延后打造差异化新亮点,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套餐再领行业新风口年度力作,决战双十一,欧亚达&新浪家居“业主年度福利日”即将火热开启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受热捧势如破竹,COLMO智感体验馆再开新店!锦上宅入户门湖北1号店盛大开业传承索菲亚|健康•美好全案整装 索菲亚家居&思索•未来装(金盛)全案整装馆盛大开业 暨思索•未来装战略发布会柏厨家居武汉地区首次招商推介交流会圆满成功!英雄城市 塑造未来 |“A.O.史密斯杯”2022健康舒适系统大赛圆满落幕第三届“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专项启动仪式隆重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