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多门窗︱做自己心目中的性价比,打造地域性品牌代表

icon 2021-12-23 17:02:09
icon 0

摘要:2022年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暨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活动启动后,新浪家居、门窗定制新声记者重点针对中部地区优秀厂商进行走访调研,近期走进托尔多门窗。

    「2022年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暨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活动启动后,新浪家居、门窗定制新声记者重点针对中部地区优秀厂商进行走访调研,旨在为行业树立绿色环保的企业标杆,激励企业推行低碳环保方面的科研创新,引导健康家居消费。」 

        2020年前月产量800多平方,如今月产量5000多平方,托尔多系统门窗用一年半的时间将产值翻了近十倍。

         “我们不做花里胡哨和降低性能的产品,每年都会应市场的需求来研发属于有‘守护’含义的产品。”托尔多门窗总经理梁峯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消费者希望获得物美价廉的产品,可是人们常说的性价比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物美价廉,托尔多要做自己心目中的性价比,而不是打着“物美价廉”和“薄利多销”的幌子来一再降低制作和安装标准,这样对地域性厂家是一种伤害。

        前几年由于整个行业以“价格战”恶性竞争,以及消费者对行业的认知不够,托尔多也曾经历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好在该品牌坚守信念,这才在行业的无序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已有50多家经销商遍及全国。

        ▶打造“中部制造”的地域性品牌

        梁峯告诉记者,在门窗定制领域,“佛山制造”一直声名显赫,而“中部制造”在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心目中,长期以来最大优势依然是“薄利多销”和低价的代名词。随着“佛山制造”的整体售后保障和培训机制的成熟,消费者对于地域性的品牌意识越来越认可,其实中部地区的门窗行业,也不乏精耕细作的品牌。

        “中部地区想要获取相对应市场份额,还需要该区域的企业放大自身的优势,认真了解消费者需求,做好品控工作,研发和生产让消费者真正有安全感的门窗产品。” 托尔多门窗总经理梁峯坦言。

        托尔多门窗创立于2010年,以系统门窗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经历十年的沉淀与发展,在产品上以各方面的性能参数为主要参考,并在家装行业内首个提出加强“型材盾化工艺”来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保障,其销售网络现已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

        ▶实现性能与性价比的双重追求

        在这个纷繁喧嚣的时代,消费者对门窗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曾经在所有装修中最没什么“存在感”的门窗产品,如今已跻身为高端品质生活的代表,门窗的内涵被重新定义,好的门窗会带来好的居住体验,设计、工艺、安装和售后,都是性能优势和性价比优势的双重体现,也是品牌门窗企业的深层追求。

        梁峯表示,优质的产品是企业的生命力,是打开市场的金钥匙,一味的低价只会让企业失去更多的机会,也失去更多的客户。托尔多致力于打造高端门窗精品,通过完善的质量控制成本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专业的检测手段,完美实现了性能与性价比的双重追求。

        ▶与众多一线品牌合力提升品牌实力

        托尔多门窗专注于系统门窗,智能门窗,节能门窗,阳光房等产品,并坚持品牌之路,誓做系统门窗领域内专家。梁峯介绍,托尔多门窗以现有的“借势定位”的销售模式,借助行业内知名品牌和优质的产品工艺,来塑造和定位自己的产品,提升品牌形象,深化在经销商和消费者心目中的记忆和认可度。

        据了解,目前托尔多门窗的主材、玻璃、五金等都是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形成战略合作,拥有天花板级别的竞争优势,其主材用的是国家重点企业山东华建铝业的,配件标配的有德国格屋、丝吉利娅、好博、森佩理特以及丹麦斯坦福等,托尔多通过精挑细选,严把质量关,为更多的家庭和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专业化生产,细心安装售后等标准服务,用更健康,更环保,更节能安全的门窗产品,提升托尔多品牌实力,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品质生活。

        ▶精益求精追求匠心工艺

        梁峯表示,托尔多的产品工艺已经是行业现有工艺里面的“顶配”了,因为托尔多对工艺有着精益求精的匠心,尤其是2021年相继推出的五款SS荣耀系列产品,成为托尔多的主要产能产品。

        据了解,该系列的配置全系国内外一线品牌,该系列产品主材选用山东华健铝业6063-T5的型材,所有产品的型材都运用二次深度除油工艺,腔体里面都是没有任何油脂的,甚至可泛彩虹光,这让铝材表面颜色附着力更强劲,可保证20年不褪色,使窗户的使用寿命成倍增长。玻璃安装位置采用整圈SS专用玻璃垫棉和玻璃垫块,能起到强效的阻水、防起雾、防自爆和隔热保温作用,所用隔音皮条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森佩理特品牌,门窗所有拼角处用“子弹头”做销钉注胶保证了强大的稳固性和防水性,拼接前还需要做复杂的端面胶处理,并且每个窗户、每个角都必须用夹具12小时夹紧。

        虽然说工艺非常复杂,也很耗时,但托尔多将防水、隔音、隔热保温、安全性能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而这些都是断桥窗无可比拟的。在口碑为王的时代,消费者不是没有购买能力,而是不懂得如何选择门窗,因此优质的产品才是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梁峯告诉记者,如今的门窗市场非常透明,托尔多一直相信,优秀的产品一定会获得市场的青睐,公司上下更是具备足球精神,团结一致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在2022年的建博会上,托尔多更希望告诉经销商和消费者们,托尔多一直在维护地域性品牌的道路上努力着,未来还将投入更多的人力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以及产品价值培训服务工作,让托尔多更负责任地、更好地“守护”越来越多的家庭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黑标设计落地武汉 引领智装新时代 2021三翼鸟|卡萨帝 “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私享会武年底了,新浪家居验房团更忙了!连续3日10多名验房师抱团 “登陆”新交房小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省装协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盛“智慧”规划实现“精准”规划湖北省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暨2022年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优阳门窗|引进北方系统门窗品质,做湖北有影响力的品牌「朗菲智能」专注大型工装项目——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品汇舒适家」配置上高标准,细节上匠心独运——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诚信经营|菲斯曼与经销商签订【服务铁规】重磅!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即将璀璨盛启泰山石膏两湖区域武汉展厅亮相暨武汉经销商座谈会成功举办「方林装饰」——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黑标设计落地武汉 引领智装新时代 2021三翼鸟|卡萨帝 “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私享会武年底了,新浪家居验房团更忙了!连续3日10多名验房师抱团 “登陆”新交房小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省装协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盛“智慧”规划实现“精准”规划湖北省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暨2022年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优阳门窗|引进北方系统门窗品质,做湖北有影响力的品牌「朗菲智能」专注大型工装项目——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品汇舒适家」配置上高标准,细节上匠心独运——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诚信经营|菲斯曼与经销商签订【服务铁规】重磅!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即将璀璨盛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