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标设计落地武汉 引领智装新时代 2021三翼鸟|卡萨帝 “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私享会武

icon 2021-12-19 17:40:13
icon 0

摘要:12月18日,2021三翼鸟|卡萨帝 “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武汉站在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成功举办。

       碰撞设计灵感,构筑美好智装典范。12月18日,2021三翼鸟|卡萨帝 “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武汉站在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成功举办。海尔智家三翼鸟携行业专家、资深设计师及本地优秀设计师共襄盛会,围绕“设计·让家拥有翅膀”的主题,共同探索物联网时代下设计融合科技的智慧家庭方案,共启智装一体化设计新征程。

       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聚焦物联网用户装修痛点,深入挖掘家居场景,整合优质生态资源,打造了覆盖用户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舒适、健康的新居住体验,引领新一轮家装方式升级。2021三翼鸟|卡萨帝 “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为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索家居、家电、家装一体化的智装新趋势,推动智慧家装行业发展。设计师们在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三翼鸟卡萨帝旗舰店体验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洗护等智慧场景,智慧厨房烘焙、卡萨帝空气洗等交互体验让设计师们沉浸其中,全面感知真正的物联网智慧家庭。

       活动开场,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他提到,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为武汉设计师提供了交流发展的平台,和知名大咖导师以及智能家居各生态方一起,探索智装一体化设计,共推黑标设计标准,必将推动圈层价值迭代升级,为武汉智慧家装赋能,为用户带来真正有价值的智慧家装解决方案。

       现场,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三翼鸟总监刘永平先生分享了三翼鸟品牌及发展成果。他表示,物联网正在全面激活智能家居行业的市场活力,三翼鸟作为场景品牌,不仅仅是简单的一站式家装,更是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涵盖了家装、家居、家电和家生活体验,从装修前的前期设计规划,到中期装修施工,再到后期的家居家电配套组合以及入住后的智慧生活服务,真正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无断点的智装服务,以及全场景的智慧生活体验。

       作为智能家居的先验者,张纪中室内建筑创始人/艺术总监、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副会长张纪中先生精彩分享了个人案例和设计理念。张纪中认为未来设计的核心不仅是创造新的形式与风格,而且要通过智能家居找寻主人与生活的关系,并建立情感连结,才能将智慧元素融入家装设计,真正为美好智慧生活赋能。他表示,三翼鸟智慧场景方案为家装行业提供了前瞻性的智装思路和范本,为设计师提供了智装方案平台,帮助设计师提升智装设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此次圈层私享会现场为黑标设计师颁发证书。黑标设计师们分享了获奖感受,纷纷表示正是得益于三翼鸟场景品牌的设计支持,在过去的设计工作中以多个智装案例收获了更多用户认可。今后将携手三翼鸟,以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原点,为用户打造更全面、更智慧、更系统的智慧场景,为用户实现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

       将空间设计美学和智能家装有机结合,让设计真正服务于用户生活。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武汉站的成功举办,引燃了武汉家装行业的智慧灯塔,必将引领武汉智装一体化新风尚,提升人们的智慧美好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底了,新浪家居验房团更忙了!连续3日10多名验房师抱团 “登陆”新交房小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省装协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盛“智慧”规划实现“精准”规划湖北省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暨2022年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优阳门窗|引进北方系统门窗品质,做湖北有影响力的品牌「朗菲智能」专注大型工装项目——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品汇舒适家」配置上高标准,细节上匠心独运——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诚信经营|菲斯曼与经销商签订【服务铁规】重磅!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即将璀璨盛启泰山石膏两湖区域武汉展厅亮相暨武汉经销商座谈会成功举办「方林装饰」——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12月5日CHIC CASA希可武汉旗舰店盛大启幕 与欧亚达家居触摸意式美学年底了,新浪家居验房团更忙了!连续3日10多名验房师抱团 “登陆”新交房小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省装协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盛“智慧”规划实现“精准”规划湖北省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暨2022年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优阳门窗|引进北方系统门窗品质,做湖北有影响力的品牌「朗菲智能」专注大型工装项目——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品汇舒适家」配置上高标准,细节上匠心独运——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诚信经营|菲斯曼与经销商签订【服务铁规】重磅!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即将璀璨盛启泰山石膏两湖区域武汉展厅亮相暨武汉经销商座谈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