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城市未来 艾特奖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icon 2018-12-10 01:14:30
icon 0

摘要:12月9日,“重构城市未来”——Idea-Tops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暨武汉首届城市更新与设计论坛在武汉·武昌·翟雅阁隆重启幕

  12月9日,“重构城市未来”——Idea-Tops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暨武汉首届城市更新与设计论坛在武汉·武昌·翟雅阁隆重启幕。汇聚武汉知名院校学术领军人物、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会长、全市各大知名企业总建筑师、设计院院长、总经理、设计总监、优秀设计师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新晋“设计之都”武汉城市发展大计,见证艾特奖武汉赛区的正式启动。新浪家居武汉站作为协办方参与并受聘加入执行委员会。

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

  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

  据了解,艾特奖作为中国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权威设计奖项,每年一届,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历经九年的发展,IDEA-TOPS艾特奖累计覆盖设计师100余万人,参赛作品累计数量超过4万件。吸引了来自英、法、美、俄、意、德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参赛,更让一批真正有思想有潜力的设计师们迅速成长。

论坛

  李保峰老师主持“重构城市未来”主题论坛

  2017年武汉成为新晋“设计之都”以来,“武汉设计”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品牌,通过创意设计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实现,为武汉的高速发展和城市转型升级创造了更多机遇。

易振波

  武昌区创新办主任/武昌区域创新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易振波先生致辞

  武昌区创新办主任/武昌区域创新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易振波先生在发言中提到:“设计链接未来,设计孕育创新,设计繁荣产业。武昌区作为武汉‘设计之都’的核心区块,创新设计产业财税贡献值已高达25%,是武昌区的重要产业。今天艾特奖武汉赛区的正式启动是‘向情怀致敬、因创新联盟、为设计助力’的最好体现,未来也希望艾特奖能多多参与到武昌区建设中来,为打造‘共创一个平台,共建一个未来’的设计创新共同体增添助力。”

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先生

  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先生

  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先生也指出:“艾特奖作为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历经9年沉淀,目前已在国内上百个城市建立了自己的分站,并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巡回推广,其国际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远超国内其他设计奖项。武汉作为中国设计版图的重要城市,有许多可以挖掘的创新设计思想和设计智慧,希望武汉的设计师能多多参与到艾特奖中来,让武汉设计能够走出武汉,走向世界。”

艾特奖武汉赛区执委会主席 李保峰教授

  艾特奖武汉赛区执委会主席 李保峰教授

  作为艾特奖武汉赛区执委会主席,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峰先生也在发言中提到:“艾特奖武汉赛区的正式启动,必将让武汉这座城市独特的地域文化,更好地被发掘、应用和传播,为武汉设计产业搭建一个更为开放多元的、面向世界的设计交流和竞赛的舞台。希望武汉的广大设计师们都拿出最好的设计作品,参与到第九届艾特奖角逐中来。我们评审团一定会严格遵照《艾特奖章程》公平公正严谨的评审标准认真对待每一套优秀作品,也希望武汉的设计师们拿出自己的实力与作品,踊跃投稿,报名参赛。”

启动

合影

  艾特奖武汉赛区作为艾特奖征程的重要一站,武汉赛区执委会将为武汉设计力量搭建一个更为开放多元的世界舞台,让武汉设计师设计机构在世界舞台上发出更响亮、更自豪、更有力的声音。第九届IDEA-TOPS艾特奖全球作品征集将于本年度1231日报名截止,评审时间为201911日—31日之间,颁奖时间为2019426日。欢迎广大设计师朋友们直接登陆艾特奖官网www.idea-tops.com提交作品,与全球最优秀的设计师一起角逐空间设计至高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