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也能带来好运势? 5大生活空间香香惹人爱

icon 2017-07-31 16:15:32
icon 0

摘要:在居家风水话题中,我们经常探讨空间的格局、方位、摆设、光线或是通风等等,对运势所造成的影响,但你知道家的「气味」,也可以发挥风水作用吗?

在居家风水话题中,我们经常探讨空间的格局、方位、摆设、光线或是通风等等,对运势所造成的影响,但你知道家的「气味」,也可以发挥风水作用吗?不同的味道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就有如女孩身上的香水味,能够给人留下美好印象,且使人心情愉悦。换个角度想,如果家中充满难闻的气味,主人怎么会有好心情、好运势呢?因此,若住家出现棘手的风水问题,却没有足够预算重新装修,不妨可以各别针对区域,挑选适合的香氛,藉由嗅觉的潜移默化,改善居家风水与个人情绪。

 

★客厅

客厅是住家的核心场域,影响一家人的整体运势,不论是财运、健康、事业或是感情,都与客厅风水有所关连。依据风水五行概念,客厅五行属土,适合选用如菊花、柑橘等米色、黄色或橘色花卉的香味,尤其柑橘类的香氛可以舒缓低潮情绪,有助于人际关系发展。另外,中国传统的沉香,具有纳气效果,能为家庭广纳财气、促进家庭和谐,也相当适合运用于客厅。

香氛也能带来好运势

 

★厨房

厨房既是创造美味又是制造异味的场所,下厨时最令人困扰的,不外乎是四处飘散的油烟味。除了做好完善的抽风设备与隔间阻挡,厨房适用的香氛又该如何挑选呢?因厨房五行属火,可选用红色系植物,如玫瑰、天竺葵等味道浓厚的香氛,可以增进家人间的互动关系。

香氛也能带来好运势

★书房

书房主掌文昌运,关系主人的事业与学业,需要一个静谧的环境,提升工作时的专注力。因书房五行属木,适合选用淡雅茶香、木质调的香氛,营造安定沉稳的氛围,如檀香、茶树、桧木、薄荷类香草等,有助于提神醒脑,增加个人智慧与文昌运,又可净化气场。

香氛也能带来好运势

★卫浴

站在风水角度解释,我们每日如厕、洗澡的浴室,是家中聚集秽气最重之处,加上其经常处于潮湿状况,容易滋生霉菌产生异味,除了应勤加打扫、保持通风,也可利用檀香与香茅的除障功效,降低卫浴的秽气。另外,卫浴五行属水,选用蓝色或深紫色植物香氛,如薰衣草、紫罗兰等,可以稳固感情与婚姻运势。

香氛也能带来好运势

★卧室

卧室是放松、休憩的区域,也是主掌桃花运势之要地,应以花香味为主调,如玫瑰、薰衣草、茉莉等,除了可以舒缓压力、宁神安眠,还能带来好人缘、催旺桃花运。

香氛也能带来好运势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