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硅藻装饰板,旧房变豪宅只需用它就够了!

icon 2016-12-12 15:59:54
icon 0

摘要:旧房改造在某些方面有着比新房装修更高的要求。高性价比、环保、美观、耐磨耐擦洗、工期短等等,都是业主在二次选择装修材料都提出的务实需求。

  旧房改造在某些方面有着比新房装修更高的要求。高性价比、环保、美观、耐磨耐擦洗、工期短等等,都是业主在二次选择装修材料都提出的务实需求。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正是应人们的个性要求,以丰富的款式、多彩的花样、奢华的质感、便捷的安装,为业主们的二次家装生活增添了不少逸趣。旧房改造,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让家秒变豪宅。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旧房变豪宅只需用它就够了!

  用天然居硅藻装饰板改装的房间,时尚环保、品味高雅。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表里均采用生态环保材料,安装好的房间环保无甲醛;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各类流行高档墙纸花色,流行的欧式复古、美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以及豪华高端微金石系列等,将高雅与品质展现得一览无余。

  用天然居硅藻装饰板改装的房间,保温隔热,四季节能。经权威检测认可,安装天然居硅藻装饰板产品的房间和普通板安装的房间相比,室温相差7度;和油漆房相比,室温相差10度。是南方(夏天的炎热)和北方(冬天的寒冷)墙体装饰的最佳材料。更具有独特的隔热性能,对应用在阳台、阳光房和别墅顶屋,将彻底解决房子顶层阳光照射引起的闷热现象,达到了明显的节能效果。

  用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装好的房间,A级防火、安全无敌。天然居硅藻装饰板经权威检测防火等级表面铝板为A级,中间保温材料为B级,工程吊顶采用轻钢龙骨等于A级验收,满足工程防火要求。

  传统装修,3-5月后才能入住,而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装好的房子,当时即可入住。天然居硅藻装饰板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实现,不用底架,完全实现各种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效果,比传统护墙装修最少可节约5cm~10cm厚度,整体空间更显4D立体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