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 净醛贴心 自然安心

icon 2016-11-03 16:39:48
icon 0

摘要: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采用植物纯胶,以玉米、土豆等植物淀粉为主要原料,不含甲醛、笨等任何有毒化学物质,环保品质是化学胶水所无法比拟;植物纯胶,和建造长城时采用糯米的原理一样,都是植物淀粉,比化学胶水粘性强、防潮性好,牢固结实。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采用植物纯胶,以玉米、土豆等植物淀粉为主要原料,不含甲醛、笨等任何有毒化学物质,环保品质是化学胶水所无法比拟;植物纯胶,和建造长城时采用糯米的原理一样,都是植物淀粉,比化学胶水粘性强、防潮性好,牢固结实。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 净醛贴心 自然安心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免漆板符合国家标准,外表润滑、外表漂亮、色彩典雅、手感舒服;免油漆、无毒、防潮、阻燃、无挥发性的气味,外表硬度好、耐冲击、隔音、防震、不缩短不开裂,耐久性好,可曲线成型,是一种新式装饰材料。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免漆板具有天然质感,木纹明晰,可以与原木媲美,花色包罗万象,且产品外表无色差,具有离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尘埃等特点。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 净醛贴心 自然安心

  免漆装饰材料具有天然质感,木纹清晰,可以与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种应有尽有,且产品表面无色差,具有离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灰尘、不因为墙体潮湿而产生发霉发黑现象。产品设计制作考究,造型色泽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锯好割,决不破裂、修口修边使用免漆线条配套,用胶粘合无须为打钉后补灰而烦恼,且不必油漆。

  可节省施工后油漆的人工及漆费,避免油漆对人体产生不健康的气味及致癌物质,不但节约一笔长期保养护理的费用,而且缩短施工时间,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绿色环保、无毒、无味、无污染的跨世纪新一代免漆装饰材料,产品以其高档实惠来领导装饰材料新潮流。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免漆板的颜色种类丰富,花纹大多是实木木纹板,颜色有浅木色和深木色,当然也有白色的免漆板。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 净醛贴心 自然安心

部分生态板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