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事故警示: 慎选电工套管及管件 谨防家庭电路火灾

icon 2016-10-27 11:15:13
icon 0

摘要:发生电路火灾时,电工套管及线盒等管件能否安全有效地阻止火势蔓延,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火灾的发展程度。不合格的PVC电工套管及管件在现实火场中,不但起不到应有的阻止火势蔓延的效果,反而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快火灾发展的速度,使着火面积进一步扩大。因此,...

  2016年8月23日上午,武汉汉来广场突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很快四楼全部过火,经消防人员及时扑救,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着火原因疑似电网漏电。这一火灾事故再次提醒我们要关注家庭电路火灾安全。

火灾事故警示: 慎选电工套管及管件 谨防家庭电路火灾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原武汉建筑设计院)副总工、教授级高工李传志告诉我们,发生电路火灾时,电工套管及线盒等管件能否安全有效地阻止火势蔓延,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火灾的发展程度。不合格的PVC电工套管及管件在现实火场中,不但起不到应有的阻止火势蔓延的效果,反而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快火灾发展的速度,使着火面积进一步扩大。因此,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阻燃PVC电工套管件,在阻止火势蔓延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选用电工套管及管件要注意哪些主要性能指标?

  李总工说,选用电工套管及管件要重点关注以下指标:火灾事故警示: 慎选电工套管及管件 谨防家庭电路火灾

  绝缘性能。不能导电,能承受高电压而不被击穿,有效避免触电危险。  

  阻燃性能。电线电缆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热,使用年限过长造成电线老化、或超负荷使用电器、接头松动造成发热等甚至会着火。因此,电工套管及管件要具有阻燃性能。

  抗压、抗冲击性能。为了保证在施工时不被压破、折断,在使用中不出现破损,电工套管必须具有良好的抗压性能、冲击性能、弯曲性能、弯扁性能和跌落性能。

  为什么推荐选用金牛PVC电工套管及管件?

  李总工推荐家装选用金牛PVC电工套管及管件,因为经质量检测和多年使用验证,金牛PVC电工套管及管件具有以下特点:火灾事故警示: 慎选电工套管及管件 谨防家庭电路火灾

  不会漏电。绝缘性能好,抗电流击穿电压高,能抵受上千伏电压而不被击穿。  

  不易压坏或折断。壁厚比其他品牌产品要厚,强度高,柔韧性好,不会受压破或被折断。

  不易燃烧。氧指数高,不易燃烧,且离火即自熄,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

  绿色环保。金牛在行业内率先引进美国环保无铅复合稳定剂技术,产品质地均匀,健康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