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icon 2016-04-18 12:14:14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17日下午2:30,主题为“运动 健康 订制”的武汉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招商发布会在汉街万达瑞华酒店火爆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先生,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女士,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副总经理兼汉阳商场总经理赵文暹...

  2016年4月17日下午2:30,主题为“运动 健康 订制”的武汉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招商发布会在汉街万达瑞华酒店火爆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先生,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女士,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副总经理兼汉阳商场总经理赵文暹先生与国内外各大知名建材家居行业代表、政府及媒体等20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招商环节的盛大启动。此次发布会的盛大召开标志着汉阳商场正式进入招商环节。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打造“运动 健康 订制”家居理念

  招商大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方阵入场的形式拉开帷幕。这七个方阵来自武汉区域的招商条线、营运条线、企划营销条线、财务条线、人事行政条线、物业安全条线以及总经办。每位成员身着寓意“运动、健康、环保”的运动服,依次经过田径跑道,接受各位到场嘉宾的检阅,俨然一场奥运盛事。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无论是别出心裁设置在入场处的大熊猫、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赛道,还是现场人员的服装,环保自行车等元素,无一不彰显了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运动 健康 订制”的项目定位,传递了“绿色 低碳 环保”的家居理念。

  开启华中SHC家居生活订制中心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大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并作为集团代表,表达了对汉阳商场的寄语和支持,对汉阳商场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女士对汉阳商场未来的经营思路做了深入剖析和介绍。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陈总表示,汉阳商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地产、银行、媒体及家装领域的强大资源,为商户铺垫家居创富的经营道路,致力于将汉阳商场打造成为汉阳区乃至华中地区的SHC(运动 健康 订制)家居生活订制中心。商场更以前瞻性的眼光洞察家居市场走向,超强把握定制家具的脉搏,在未来汉阳商场将作为主打订制家居体验的集采中心,引领各大品牌共享每年高达100亿元的定制家具市场红利。同时,武汉红星美凯龙有信心巩固与商家的信任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把汉阳商场打造成为汉阳区的又一个商业地标,更有信心打造出一流商圈,创造繁荣市场。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会上,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授予5个第一批进驻并开业的品牌“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标杆品牌”的荣誉称号,并颁发“十万元合作基金”,高度评价了他们在品牌口碑,经营管理以及营销业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携手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为更多的品牌做口碑,争优先做表率带头作用。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别出心裁的篮球启动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作为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副总经理兼汉阳商场总经理赵文暹先生致祝酒词,就未来汉阳商场的招商展望与大家做了分享,由衷希望在接下来的招商阶段与大家建立更坚固有力的合作关系,合作共赢。

  坐享双地铁直通高品质家居MALL 

  汉阳商场是红星美凯龙战略布局武汉的第三站,总投资约15亿元,建筑面积达15万方,是集团自建直营第八代商场。它坐落于汉阳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副中心,武汉三大新城区之一的四新,并处于四新核心的商业中心——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项目地下第一层与地铁3号线和未来开通的第11号线直接连通,是区域内唯一直接连通地铁的高品质家居MALL。

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富有运动气质的发布会

  打造“年轻 时尚 新潮”一站式家居生活中心

  汉阳商场,与额头湾[竹叶海]商场和竹叶山商场相比,它定位于更加年轻时尚化,在业态的引入,商场的陈设,楼层的分布等方面都能体现红星美凯龙专为年轻时尚的“90后”量身定制的理念。另外,汉阳商场凭借得天独厚的地铁优势,引进了包括餐饮、娱乐、休闲、运动在内的多种业态,一定能成为辐射汉阳、汉南及周边县市百万人口的复合型商业综合体。在未来,更将与额头湾[竹叶海商场]、竹叶山商场、汉西商场形成掎角之势,共同打造武汉家居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