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

icon 2016-04-16 18:21:12
icon 0

摘要: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把欧洲牧场的阳光、健硕的黄牛、百年蜡变皮的工艺融为一体,使我们在与它的亲密接触中,感受岁月流淌的经典魅力。4月16日下午,HarborHouse武汉国广店再次开启蜡变皮活力之旅手作沙龙,邀请二十位武汉会员及设计师共同参...

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

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把欧洲牧场的阳光、健硕的黄牛、百年蜡变皮的工艺融为一体,使我们在与它的亲密接触中,感受岁月流淌的经典魅力。416日下午,HarborHouse武汉国广店再次开启蜡变皮活力之旅手作沙龙,邀请二十位武汉会员及设计师共同参与,感受皮质手工的DIY乐趣。

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

尽管到来的大部分嘉宾对予这个美式家居品牌店已非常熟悉,为了让新加入的会员及初次到访设计师朋友能更加全面地了解HARBORHOUSE,武汉国广店的田经理在活动一开始向我们系统地介绍了HARBORHOUSE为打造自由舒适地美式家居体验的品牌理念。

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

随后,城市匠心的皮具老师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了今天手作沙龙用到的主材料——蜡变皮。

体验蜡变皮的过程非常有趣,通过对皮料的抚摸和把玩,我们能初步了解到它的特性,柔软而坚韧,并能通过纹路感受到皮的本质。手作本身就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件,我们裁剪、打磨它,一针一线进行缝合安装,一个小小蜡变皮卡包的诞生就已经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二十位会员及设计师齐动手

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小朋友也不亦乐乎

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在老师的指导下都能完成

武汉国广店Harbor House会员趴 首度体验蜡变皮活力之旅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

带着五岁男孩的年轻夫妻是HARBOR HOUSE的资深会员,对美式家具十分喜爱,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具全部都是选择的HARBOR HOUSE,趁着这次手作沙龙,正好逛逛店里的儿童房样板间,为孩子挑选家具。

Harbor House在全国开展活力蜡变皮的手作之旅,武汉国广店至今已邀请了数百名广大会员和设计师、媒体等热爱手作的手作达人前来体验。轻松愉快地下午茶时光,一场奇妙地手作体验,欢迎更多爱生活的你加入进来。

地址:武汉国际广场6BHARBOR HOUSE家居馆

(武汉新浪家居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