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高考后和书房谈一场更好的恋爱

icon 2015-06-10 17:03:31
icon 0

摘要:“读书”是不应该因为考试结束而终止的。读过的书带给你的价值,在你阅读的过程中就已经给你,你的世界观和思维方式因此改变,你在阅读上花的每一秒,都会沉淀成将来更好的你。在家里拥有一个舒适的阅读空间,阅读的感觉会比恋爱更美妙。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从考试的紧张情绪中放松下来,微博段子说:“别撕书,别撕卷子,别撕笔记,留好。二十年后,你会再次从箱子里无意中翻到这些东西,蒙尘已久。你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一边收拾一边翻看。笔迹略有褪色,曾经的厌恶褪得更干净,里面每一行字都能让你想起点什么。曾经的生活就这么被一点点拼回来,一个下午也许就这么荒废了,但你会很开心。”

  这样一种感慨,既是对青春年华的无悔追忆,也是在表达“读书”是不应该因为考试结束而终止的。读过的书带给你的价值,在你阅读的过程中就已经给你,你的世界观和思维方式因此改变,你在阅读上花的每一秒,都会沉淀成将来更好的你。在家里拥有一个舒适的阅读空间,阅读的感觉会比恋爱更美妙。

  小编推荐:木德木作简欧风整体书房

木德木作简欧风整体书房木德木作简欧风整体书房

书柜顶板细节书柜顶板细节

  全白色系,明亮的色调有助于学习阅读时积极的心情。以现代简约的造型,融入新古典主义的实用功能。书柜厚实的顶板没有繁复的雕花堆砌,更显稳重。精美的玻璃橱窗,提供了一个展示的空间。充分分割的柜体设计,分类性能强,储物空间大。书桌干净简练的线条,功能空间分布错落有致,选用优质环保级别板材,长久耐用不易变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