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鼎牌橱柜挪威森林 回归森林与自然的美

icon 2015-04-24 18:01:02
icon 0

摘要:“挪威森林”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词汇,因为这四个字即是甲壳虫乐队一首经典老歌,也是作家村上春树的传世之作。挪威森林不仅是一个象征,对于鼎牌▪哥本来说,也是一种能够触摸到的现实。

  鼎牌▪哥本橱柜系列之外观导读

  挪威森林整体橱柜家居,大气简约,将自然的木纹和简洁的设计相结合,使橱柜充满了设计感,同时搭配白色的亚克力板,增加视觉冲击,提升家居整体逼格。此套整体橱柜包含了岛柜、橱柜、柜体等,为厨房打造完美收纳空间。热爱做饭的煮妇和煮夫们再也不用为凌乱的厨房而烦恼了。

  鼎牌▪哥本橱柜系列之材质评测

  挪威森林此套橱柜采用的是进口亚克力门板、西德板门板和进口环保比利时帝王板,这种板材有塑光的效果,用白色使得橱柜简约而视觉感受上却不简单,并产生精致高雅的效果。大木纹的西德板,表面加以凹凸肌理,给人以自然的感觉。无论环保还是质量,这种板材都是无可挑剔的,同时也提升了橱柜的时尚感和设计感。

  鼎牌▪哥本橱柜系列之细节评测

  岛柜:木纹肌理的岛柜让人很想坐下来享受一下美食带来的喜悦,从造型上看岛柜简约大气,从色调上看岛柜流露着自然的颜色,总之让人仿佛真的置身于挪威森林中,和心爱的人一同在森林里分享美食。

  灶台:此岛柜有三个独立灶(可根据需求定制),三个灶一同使用大大节省了烹饪时间。灶台搭配大理石台面,也方便对于台面油渍等清理。

  收纳柜:隐形门收纳柜中有不同大小的架子,方便物品的存放和收纳,隐形门造型也让橱柜更加美观、整洁。

  酒柜:卷帘门式的酒柜令人耳目一新,此种造型小编还是第一回见到。金属拉丝卷帘门十分轻巧,在推拉过程中也不会出现卡顿。这种卷帘门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空间,也不会出现头被门撞到的尴尬场景。

  水池:水池的造型也和橱柜整体一直,属于简约大气型,没有过多的修饰却很实用。左右两边都加有金属隔板,方便干湿分离。

  橱柜:原木色的橱柜与岛柜相呼应,小方格子也让橱柜充满了异域风情。这种格子铺当然是调味品最佳收纳地点,看着就让人有烹饪的冲动。

  编辑点评:挪威森林整体橱柜家居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自然的气息和森林的味道。橱柜简约大气而不失实用性,简洁大方而又特点突出,若您喜欢这种原汁原味的感觉,那就再合适不过了。(武汉新浪家居赵宇纯)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