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天装饰再掀武汉家装热潮 汉阳分公司盛大开业

icon 2015-02-09 17:32:31
icon 0

摘要:2月8日,位于汉阳大道的海天装饰盛大开业,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随着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以及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副总裁等一行人的隆重剪彩,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在武汉的第二家分公司,正式荣耀落户汉阳,为汉阳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整体家居服务体验。

北京海天装饰再掀武汉家装热潮 汉阳分公司盛大开业

  2月8日,位于汉阳大道的海天装饰盛大开业,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随着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以及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副总裁等一行人的隆重剪彩,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在武汉的第二家分公司,正式荣耀落户汉阳,为汉阳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整体家居服务体验。

  据了解,汉阳海天装饰的开业,是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在去年6月成立武昌海天装饰以来的又一盛事。作为北京海天装饰集团旗下的第一装饰品牌,海天装饰以中国专业家装领跑者身份,提供“整装模式、全案设计”整体家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并为成千上万个家庭打造了温馨舒适的家。

北京海天装饰再掀武汉家装热潮 汉阳分公司盛大开业

  开业庆典活动精彩纷呈。在团队展示环节,员工热情高涨气势如虹,引得众多路人围观。工程人员集体宣誓,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仔细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客户打造放心品质工程。

北京海天装饰再掀武汉家装热潮 汉阳分公司盛大开业 

  汉阳海天的营业厅内客流如织,宾朋满座,场面十分火爆。笔者现场采访了来自观澜国际小区正在交定金的李女士,李女士说,“海天装饰很专业,开业庆典上的团队展示让我很震撼。设计师的服务非常热情,而且海天装饰是一个有20年历史的大品牌,这也是我选择海天装饰的原因”。

北京海天装饰再掀武汉家装热潮 汉阳分公司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武汉市装饰协会的各级嘉宾、楚天金报、武汉晚报、新浪家居网等多家媒体及新老客户等都出席了此次庆典。海天装饰入驻汉阳,除了提供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之外,还为广大江城人民带来了多重惊喜,液晶电视、洗衣机、微波炉等大奖整天循环放送,这些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有装修需求的市民喜笑颜开。

北京海天装饰再掀武汉家装热潮 汉阳分公司盛大开业

  汉阳海天装饰在开业当天产值突破500万,活动现场到达客户将近400余人,把整个营业厅围的水泄不通。2月份作为家装行业的淡季,汉阳海天装饰能有这么火爆的场面,让人惊叹。归根到底这是源于海天装饰雄厚的品牌实力、精湛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全程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作为一家全国大型直营连锁家装企业,海天装饰落户汉阳,意味着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在家装质量和家装服务上也更有保障。海天装饰汉阳分公司的盛大开业也为武汉的家装市场增添了新的力量,促进了家装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对助力武汉整个家装行业的快速腾飞意义重大。

  汉阳海天装饰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大道591号七里庙地铁站A出口(乐福园酒店旁)

  电话:027-84870122

  武昌海天装饰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螃蟹岬2008新长江广场三楼

  电话:027-8812666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