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设计师的华丽转型 张泽民:追求完美的管理者

icon 2015-02-09 10:17:18
icon 0

摘要:再次见到张泽民总监时,他正投身于木德木作定制家具新一年的规划会议,前两次见面的印象,都是他带着年轻设计师们四处奔波在年底的定制家具设计概念宣传上。张泽民已经在木德木作定制家具工作五年了,如今是武昌店店总监,出身设计师的他已经成功蜕变为管理层...

  经历:跨界做管理只因与木德木作“投缘”

资深设计师的华丽转型 张泽民:追求完美的管理者

  再次见到张泽民总监时,他正投身于木德木作定制家具新一年的规划会议,前两次见面的印象,都是他带着年轻设计师们四处奔波在年底的定制家具设计概念宣传上。张泽民已经在木德木作定制家具工作七年了,木德木作定制家具从1999年以来发展成为规模成熟的大型家具企业,张泽民也跟随木德成长为出色的管理者,并成为武昌店店总监。出身设计师的他成功蜕变为管理层,但他并不满足,一直在突破自己,并且无论何时,他都不忘悉心培养年轻设计师后辈,他说这一切“只因与木德木作德投缘”。

  2008年的时候张泽民在一家公司做设计,机缘巧合与木德合作非常愉快,在离职后加入了木德做设计师。刚开始的时候公司规模还在雏形,后来因为公司规模扩大,由于资历久,业务专,设计强等各方面都比较成熟,就被公司提拔为管理层负责安排工作、培训新人,这样由设计师转型做了管理。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壮大,一切都自然发生,张泽民的管理生涯顺水推舟般一做七年。

 追求完美:亲力亲为做好每一件工作

  纵观张泽民从设计转型管理的生涯不难发现他身上始终坚持的信念如一。不管是设计风格、设计理念,还是管理方法、经营创新,张泽民的踏实作风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木德木作定制家具是实用主义至上的家具生产商,是全国首创的大型透明化定制家具工厂,木德朴实的生产原则与张泽民的个人气质不谋而合,所以木德成就了张泽民的同时,也给予了他极大的发挥空间。

资深设计师的华丽转型 张泽民:追求完美的管理者

  基于对木德这个平台的认同,张泽民做起管理来也越做越开心。他说“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当老板,我带兵打仗可以,但不适合开疆拓土。专心找个值得跟的人,努力的做事情。在木德这个大公司发展自己,不比自己创业差。店面交给我管,这就是我自己的事业。”

 “创业时跟老板一起去给客户搬柜子挥洒汗水的日子是最怀念的”

  问到在木德最开心的时光,张泽民回忆说:有段时间跟着吴老板给客户抬柜子搬柜子,当时在年底比较忙的时候,不管是老板还是经理,都下基层去打磨板子、封边、打包和安装,不管天气多冷、多累,一起流汗,一起努力完成任务的氛围还挺开心的。后来可能公司职能部门多了之后,这种机会减少了,还挺遗憾的。当时不管挣得多少,单一起创业干活的日子是现在回想起来最怀念的。

资深设计师的华丽转型 张泽民:追求完美的管理者

  木德木作定制家具首创全国家具企业透明工厂的模式,在家具行业竞争压力的环境下,这种透明工厂的模式能够给客户带来信任度和口碑。像这样花心思做客户口碑的家具企业在市场上并不多见,张泽民相信坚持这种模式一定能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接下来,张泽民的职业规划更加明晰,木德木作武昌店的经营管理已经走在稳定增长的轨道上,这是他多年来致力于栽培员工、亲力亲为做事的成果。展望前途,他表示希望在职业管理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能够管理更多店面,分担更多公司的压力。(文=新浪家居编辑 邓作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