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年度创新峰会 怡萧行衣柜荣获“网友最喜爱品牌”奖

icon 2015-01-23 16:41:01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年度创新峰会暨“抢工长”平台发布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旨,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怡萧行衣柜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14年度网友最喜...

  2015年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年度创新峰会暨“抢工长”平台发布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旨,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怡萧行衣柜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14年度网友最喜爱品牌”奖。

新浪家居年度创新峰会 怡萧行衣柜荣获“网友最喜爱品牌”奖

  互联网时代,传统家居行业转型升级似乎已经是个无法回避的议题。家居行业在去年一年中也在尝试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以不少龙头家居企业为代表,不断的在尝试改变行业营销模式,向各大互联网企业取经,调整企业自身的互联网战略。微信、众筹、全民营销,都成为家居企业布局互联网的重头戏,一年下来,也获得了显著的效果。

  怡萧行衣柜突破传统企业的壁垒,不断创新传统家居企业商业模式,利用互联网把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拉得非常近的优势,打造从绿屋空间结合全屋定制,并推出整体设计风格定制家具。这不仅是以消费者的认知为重,而更加满足了用户在线上良好的体验度,进一步为消费者解决线上家居选择困难的问题。怡萧行衣柜推出的F4星环保级别的板材无论从质量还是环保角度对消费者都是有所保证的。

  怡萧行衣柜所荣获的“2014年度网友最喜爱品牌”奖是消费者对怡萧行衣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怡萧行衣柜商业模式的肯定。今后家居企业与互联网结合将加速对各类资源整合,怡萧行衣柜带给我的启示是:企业不单是卖产品,更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知道客户的需求,消除信息不对称,让用户知道好产品,就这么简单,没那么复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