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荣获新浪家居创新峰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icon 2015-01-23 16:37:52
icon 0

摘要:2015年度新浪家居创新峰会暨“抢工长”平台发布启动仪式1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会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旨,本次年度创新峰会重磅颁发了十项年度大奖,获奖企业和个人实至名归,为本次峰会增添了无上的荣耀。欧亚达建材家居作为...

欧亚达家居荣获新浪家居创新峰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峰会现场

  2015年度新浪家居创新峰会暨“抢工长”平台发布启动仪式1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会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旨,业内家居名企大佬、中国家居行业精英、全国43个城市的500名优秀工长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且本次年度创新峰会重磅颁发了十项年度大奖,获奖企业和个人实至名归,为本次峰会增添了无上的荣耀。欧亚达建材家居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荣获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拥有22年发展历程的欧亚达建材家居已成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最高、品牌最优、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建材家居领军者之一。欧亚达建材家居已辖有武汉、天津、广州、杭州、重庆、济南、长沙、南昌等15座一、二线城市的20余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欧亚达集团以欧亚达建材家居商场为支柱产业,并逐渐发展扩张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高档住宅社区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地产。据悉,欧亚达集团规划用十年时间,在全国三、四线城市的核心商业地段打造20-30个大型欧亚达城市生活广场(城市综合体)。

欧亚达家居荣获新浪家居创新峰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峰会现场

  2014年是欧亚达建材家居发展的拐点。面对家居市场的不断回暖,欧亚达家居推行一系列服务举措,扶持大品牌,重视厂商合作,追求与客户、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是欧亚达家居的一贯主张,通过欧亚达建材家居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家居行业越做越大,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欧亚达家居荣获新浪家居创新峰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欧亚达建材家居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欧亚达建材家居此次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是新浪家居谨代表家居行业和互联网媒体行业对欧亚达建材家居的最大肯定,欧亚达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永远从零开始 永远力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进一步促进自主创新、进一步加快企业成长,再创辉煌,为整个行业做出新榜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