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ad Pro原型机曝光 将于近期量产

icon 2015-01-06 09:45:31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urs报道,传闻中的苹果“iPad Pro”再次现身,一张疑似该机的原型产品被泄露到网上。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urs报道,传闻中的苹果“iPad Pro”再次现身,一张疑似该机的原型产品被泄露到网上。

疑似iPad Pro原型机曝光 将于近期量产
疑似iPad Pro原型机曝光 将于近期量产(图片来自nowhereelse.fr)

  据称,这张“加工图”来自富士康内部,可能是外壳设计或加工生产线。从图片上看,该机的外观轮廓与当前的iPad类似,但按键位置不同。机身右上角不仅有电源键,还有一排孔,应该是扬声器。

  富士康员工透露,iPad Pro配备了四个扬声器,机身顶部两个,机身底部两个,机身厚度在6.9毫米和7.5毫米之间。此外,这款产品已经在去年夏季结束测试,并会在近期开始大规模量产。

  根据此前消息,iPad Pro的显示屏尺寸将在12.2英寸至12.9英寸之间,搭载A8X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具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原文转自:中关村在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