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东易日盛“跨年预售”季盛装登场

icon 2012-12-24 14:38:16
icon 0

摘要:“百合行动”自2009年正式启动至今已连续进行了4年,该大型客户回访活动旨在回馈客户对东易日盛的一贯支持,并在2010年推出“服务零距离,东易在身边”,2011年推出“百合感恩绽放,东易情聚音弦”两次大型客户感恩活动。2012年东易日盛“百...

  “百合行动”自2009年正式启动至今已连续进行了4年,该大型客户回访活动旨在回馈客户对东易日盛的一贯支持,并在2010年推出“服务零距离,东易在身边”,2011年推出“百合感恩绽放,东易情聚音弦”两次大型客户感恩活动。

  2012年东易日盛“百合行动”再次盛装开启,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人性化、高效率的品质家装服务。

  承前启后的2012年,“百合行动”再次启动,重磅推出以“客户万岁,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大型服务事件。这是东易日盛 “百合行动”走过的第四个年头。四年的百合飘香,四年的品质服务,四年的用心传递,今日的“百合行动”已经成为中国家装行业客户服务的代名词。

  虔诚服务,东易精髓

  “百合行动”是东易日盛全面践行服务承诺而全力打造的,是中国家装行业内第一个持续性的、大规模的年度例行服务行动。“百合行动”标志着中国家装行业内唯一一个品牌卓越、服务领先的高端品牌――东易日盛已经形成了在营销中服务、在服务中营销的全过程服务理念。

  “虔诚地为客户服务,是东易生存之本”,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用一句精辟的话语,阐述了东易日盛客户服务的内涵。“百合行动”愿承接东易客户服务的精髓,为全国客户带来更多感动,更多美好,还有更多的期待。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曾提出“有机整体家装本身就是一个服务的课题”。在大力推广有机整体家装的同时,我们必须完善服务体系,我们的客服人员必须拥有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真正的走进客户的内心,“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

  回顾百合,美好服务

  自成立之初,到不断壮大的品牌影响,再到引领行业,成为中国家装的“承重墙”。东易日盛走过的15年,每一步都有万千客户的陪伴与认可。正是这份承载太多恩情的寄托,让我们更愿意衷心的为客户付出。

  作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的高端品质服务理念,“百合行动”以“虔诚地为客户服务”为根基,倡导更加人性、和谐、有效的客户服务,并让其成为东易日盛长久立足的根本。

  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们遇到过盛情款待,也遇到过很多的埋怨。但是无论何种的坎坷与尴尬,都会通过我们发自内心的微笑,通过我们认真细致的双手得以化解。每一位客户都是可爱的,他(她)一定会认可你真心的付出。也只有,我们真心的服务,才会让我们握紧双手。

  我们也同样坚信,客户的“抱怨”一定是有其理由的,正是这些“抱怨”让我们不断成长,这是我们15年艰辛发展路途中最好的礼物!

  同样的,也正是这些“抱怨”让我们意识到,在客户服务中还有哪些不足,哪些需要完善甚至改变。这些“抱怨”让我们成长,更让今天的百合之花完美绽放!

  岁末送温情,花香在身边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也同样是温暖温馨的岁末,让我们用一朵纯香的百合带去最美好的祝愿。寓意“纯洁、尊贵、和谐”的百合花,正是东易日盛品质服务的代名词。

  天寒味更浓,日久见弥香。那花朵的香气,就如同东易日盛客户服务潜移默化的影响,多年的坚持不懈,只为客户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而服务。

  服务是一门永远学不完的艺术,更是一科内涵丰富的心理教案,所有东易人都时刻保持着一种学习态度,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享、细致和全面的整体家装服务。

  2012年的12月,东易日盛百合行动将走到万千客户的身边,我们会以最坦诚的微笑,最真挚的情感,最贴心的体验,最高效的服务,让你真切感受“百合服务”为家居生活带来的深刻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