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家俱喜迎十八大慈善笔会胜利开幕

icon 2012-09-24 09:07:29
icon 0

摘要:笔墨倾注爱心,书画传递真情,慈善辉映大爱。9月23日下午,由八一书画院楚天分院主办、武汉市红旗家俱集团承办的慈善书画笔会在汉口红旗建材家居竹叶山店举行。湖北省原政协副主席、书协主席杨斌庆,武汉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美协副主席张少华等16名书画...

  笔墨倾注爱心,书画传递真情,慈善辉映大爱。9月23日下午,由八一书画院楚天分院主办、武汉市红旗家俱集团承办的慈善书画笔会在汉口红旗建材家居竹叶山店举行。湖北省原政协副主席,武汉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美协副主席张少华等16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我市献上了一场慈善书画艺术盛宴。空军雷达学院原院长张祥将军、湖北武警总队原政委张万华将军,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原院长宋兰堂将军,武汉市老领导胡国璋市长,市工商联老领导余元久主席以及红安县教育局领导等出席了当天的书画笔会活动。

红旗家俱喜迎十八大慈善笔会胜利开幕喜迎十八大慈善笔会胜利开幕

  张祥将军、杨主席等分别在书画笔会上致辞。本次笔会旨在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营造迎接十八大的喜庆气氛;为省、市著名书画家和社会各界慈善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为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市领导、老将军以及文化艺术界、企业界的大力支持。张万华、张少华、鲁永欢、刘万恭、查世煜等十多位著名书画家现场奉献了墨宝。在书画笔会上,书画家们怀着支持慈善事业的激情,挥毫泼墨,或笔走游龙、疾书如飞,或凝神静气、吴带当风,一幅幅佳作跃然纸上,慈善书画笔会现场涌动着浓浓的温情。书画家们深厚的创作功底和艺术感染力,以及现场所呈现出的醇厚的墨香雅气,吸引了所有在场人员。作为本次慈善笔会活动的承办单位,红旗家俱集团董事长游小龙说:“此次书画笔会既是以笔墨会友、以书画为媒的艺术交流,也是弘扬公益理念、推进慈善事业的爱心行动。我们企业会带着真情实感回报社会,以承办这种公益活动的形式奉献和表达自己的爱心。”

  当天的书画笔会现场创作了60多幅作品,慈善义拍的部分经典作品被社会爱心人士全部认购。慈善义拍13幅作品共筹集募捐资金10.5万元,拍卖结束后,将拍卖所得的5万元现场捐献给了革命老区红安县童张家小学,其余善款将捐赠给其他艰苦地区学校,主要用于改善学生的就餐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