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家居联盟大型公益内购会圆满落幕

icon 2012-08-30 09:50:03
icon 0

摘要:由楚天金报联合八大知名建材家居品牌:怡萧行衣柜、富得利地板、郁金香墙纸、东鹏陶瓷、皮阿诺橱柜、摩恩卫浴、天豪美家灯饰、美加木门,所举办的至尊家居联盟大型公益内购会于8月26日在洪山宾馆圆满落下帷幕。

  由楚天金报联合八大知名建材家居品牌:怡萧行衣柜、富得利地板、郁金香墙纸、东鹏陶瓷、皮阿诺橱柜、摩恩卫浴、天豪美家灯饰、美加木门,所举办的至尊家居联盟大型公益内购会于8月26日在洪山宾馆圆满落下帷幕。

至尊家居联盟大型公益内购会圆满落幕至尊家居联盟大型公益内购会

  活动当天,参与本次公益内购会的八大知名建材家居品牌的负责人,在现场一千三百多位市民和众多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签署保价协议书,并当场承诺此次活动的销售价格为各大品牌本年度内最低价,若消费者在此期间发现相同产品有更优惠的价格,商家将10倍赔付差价。

  在签署完保价协议书后,现场一千三百多位市民在主持人蔡一的带领下开始了和各大家居品牌负责人现场“砍”价的活动。双方你来我往,价格一降再降,许多品牌的负责人在蔡一和现场市民的联合“攻势”下最终放弃“抵抗”,直接拿出底价。一位陈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准备明年结婚,目前正在装修新房购置家具,前些天就在某家居卖场的专卖店里看中了怡萧行的衣柜,一直嫌价格有些偏贵因而犹豫不决,这次就是冲着怡萧行来参加活动的,一看到活动价格就毫不犹豫地下了订单。

  据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总签单数超过1000单,单怡萧行一家的签单数就超过了260单,富得利地板也成交了200多单。在建材家居市场处于“严冬”的当下,至尊家居联盟能有如此强劲的表现可以说出乎很多业内人士的意料。

  此外,现场一千三百位市民还参与了妈咪酷俱乐部公益拍卖,儿童艺术品与八大建材家居品牌产品一元起拍的活动,共拍得善款近两万元。这些爱心市民9月中旬将与至尊家居联盟一道同赴红安,参与欢乐公益,亲身体验爱心传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