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柯尚木门再次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icon 2012-08-13 09:17:54
icon 0

摘要:8月6日,中国木门窗协会八周年庆典及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Konson柯尚木门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庆典活动中,中国木门窗协会对八年来推动木门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以及对木门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进行了表彰。

  8月6日,中国木门窗协会八周年庆典及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Konson柯尚木门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庆典活动中,中国木门窗协会对八年来推动木门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以及对木门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进行了表彰。

2012柯尚木门再次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2012年Konson柯尚木门再次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针对全国数百家木门品牌的企业规模、产品品质、技术水平、渠道质量、市场表现、品牌知名度、市场品牌美誉度等全方位指标的综合评估,协会评选出了“2012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Konson柯尚木门在此评选中再次喜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做为中国最早专注木门制造的企业之一,Konson柯尚木门长期以来秉承着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理念,精工品质,专注造诣,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木门的需求。鲜明的品牌个性,独到的设计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生产能力,成熟的营销模式,完善的服务终端为Konson柯尚在全国网络布局的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止到目前为止,Konson柯尚的品牌和产品已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和绝大多数地级城市,在市场上已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广泛的美誉度,并获得了中国木门行业30强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等荣誉,同时成为了万科地产、威士伯•华润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品质与环保的先行者。

  在行业的大背景下,Konson柯尚木门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具有永不止歇的创新能力。在技术方面,Konson柯尚在不断创新,采用德国豪迈CNC制造设备,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在产品设计方面,Konson柯尚拥有国内一流的木门设计师和活跃的创意团队,能精确洞悉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把握国际家居的最新潮流风向。保证产品款式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的满足顾客更高的需求,引导行业的自主创新发展。2012年推出的“诉说”、“相守”、“繁花”、“上古传说”、“温莎古堡”等九个系列的新品一经入市,便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相守”、“诉说”、“温莎古堡”三款木门已获得国家外观专利。

  笔者获悉,作为对八年来推动木门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也被协会评为了“中国木门行业优秀企业家”,会上,就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如何加强企业建设、如何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从容应对危机,罗总与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罗总表示,在产品同质化、替代品日益丰富的时代,一个品牌是否具有触动消费者内心世界的情感性与自我表现型利益已成为一个品牌能否立足市场的根本。消费者购买某款木门产品时,不仅要获得产品的某种功能,更重要的是想通过品牌表达自己的价值主张,展示自己的生活方式。Konson柯尚木门自品牌建立之初就深刻的领会了消费者这一心理价值取向。多年以来始终坚持风尚生活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花色开发,深入挖掘消费者内心的情感需求,完美表达消费者对品位生活的格调体验。经过多年的文化积淀,Konson柯尚走出了“时尚、唯美、浪漫”的这条品牌发展道路,这次“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这个荣誉的再次获得,正是代表了消费者和上级主管部门对Konson柯尚木门这个品牌的认可,也坚定了我继续走这条品牌发展道路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