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沙龙第二期:软装设计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icon 2012-07-27 14:26:50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主办,美克美家合作支持的筑家俱乐部精英设计师沙龙7月26日下午在美克美家武昌店展开。本次沙龙通过与精英美女设计师对话,分享时尚潮流的软装设计及装修理念,让我们留恋的不仅仅是美克美家的精致美好,更是对软装设计和色彩协调搭配的更多学习...

  活动主题:由新浪家居主办,美克美家合作支持的筑家俱乐部精英设计师沙龙7月26日下午在美克美家武昌店展开。本次沙龙通过与精英美女设计师对话,分享时尚潮流的软装设计及装修理念,让我们留恋的不仅仅是美克美家的精致美好,更是对软装设计和色彩协调搭配的更多学习和认识。

  •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6日下午 14:00-16:00

  • 活动地点:美克美家武昌店

  • 参与人员:美克美家设计顾问 尹清

              美克美家设计顾问 黄芳

              美克美家设计顾问 谈洁

              美克美有设计顾问 许悦忆

  • 活动主持:新浪家居武汉站主编 刘思

设计师沙龙第二期:软装设计让家居生活更美好设计师沙龙第二期:软装设计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主持人:每次来到美克美家都会感受到不一样的精致与美好,这次能与在坐的位几位美女设计师在这给大家共同享软装设计非常的开心,首先我特别想了解下作为软装设计师工作的一些心得和最大的感受?

  尹清:我觉得美克美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产品,它可以根据每个顾客自己所喜好的,还有他家里的整个空间环境来设计,我们给每个顾客的方式都是不同的,而且美克美家最重要的就是有很多混搭的生活方式带给顾客。因为像设计师做得特别的整体、和谐、统一,但是缺乏了特色,所以我们美克美家很注重把很多不同感觉的产品搭配在一起,效果出来非常好,很有特色。

  谈洁:软装的产品很丰富,从窗帘、到饰品、到灯具,包括地毯、床品,家具就不说了,其实产品非常丰富,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店面空间里面摆成了样板间的感受,给顾客一个很直观的软装的体验,并能给顾客带来置家的灵感,很多顾客来了之后会根据我们的摆设把它整个家里的装璜风格都会发生改变,它会由繁到简,真正的做到了轻装修、重装饰。

  黄芳:我觉得作为软装设计师我们都会非常注意到细节,全方位的设计,我们可以给顾客营造最真实的可想象的空间设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