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苏宁武汉节能惠民补贴首销仪式盛大开幕

icon 2012-06-12 14:18:29
icon 0

摘要:6月10日上午十点,海尔--苏宁电器武汉地区节能惠民补贴首销仪式在苏宁中山公园旗舰店盛大开幕,来自政府部门、海尔和苏宁领导、各大媒体、用户代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6月10日上午十点,海尔--苏宁电器武汉地区节能惠民补贴首销仪式在苏宁中山公园旗舰店盛大开幕,来自政府部门、海尔和苏宁领导、各大媒体、用户代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海尔苏宁武汉节能惠民补贴首销仪式盛大开幕海尔苏宁武汉节能惠民补贴首销仪式盛大开幕

  仪式上武汉市家电行业管理处处长熊振邦发表了讲话:“这次节能补贴应该是继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空调节能惠民政策后涉及家电行业的第四次政策扶持。不过确定可知的是,此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了将实施能效“领跑者”制度,对达到“领跑者”能效指标的超高效产品设立较高补贴标准。根据国务院规定的“超高能效产品设立较高补贴标准”,高能效产品将获高补贴,但一般的节能产品则不在政策范围之内,这也意味着市场上的龙头企业将受益最大。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耗标识管理中心主任王若虹曾表示,中国国内产品总值占全球8.6%,但能耗却占全球的19.3%,二氧化碳排量约占全球20%,因此“十二五”期间中国节能减排工作任重道远。家电业产值大,包括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小家电、通讯、数码、电脑等在内,2011年国内家电销售额达1.2万亿元,“抓一点,就可以撬动整体经济”。同时,家电产品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此外,彩电、空调、电热水器等都是电力消耗大户,如果推广节能产品,可以降低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水平。所以要推进重大节能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加快高效节能产品生产装置升级改造。实施能效“领跑者”制度,对达到“领跑者”能效指标的超高效产品设立较高补贴标准。”

  武汉苏宁电器总经理戴冯军也发上台发言:“从5月16号国务院提出实施节能补贴政策到今天仅有短短的两周时间,海尔白电集团就启动节能惠民工程,这个动作在所有家电中是最迅速的,作为海尔白电的经销商代表,我在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想对海尔白电表示感谢。大家都知道,政府的265亿元家电财政补贴从今天开始实施,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这五大类家电产品都在受补贴范围之内。而海尔白电产品的节能水平是行业领先的,这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常极大的实惠,能够更有力的拉动我们的销售,我对未来的销售形势十分看好。我与海尔白电集团已经合作10年了,起初选择海尔是因为它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比较好,是个大品牌,而通过我们多年的合作,我现在更能理解海尔为什么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这完全得益于它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并用最快的速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经销商作为与消费者打交道的最前沿,能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

  当天节能首销仪式启动后不久海尔首位节能补贴用户诞生,家住汉口的喻先生(化名)购买了海尔空调KF2-26GW/02PAQ22(白色),市场价3899元,享受节能补贴240元,实际价格3659元。从此次节能补贴政策中受益。

  当前,“低碳风暴”席卷全球,环保需求空前旺盛,节能产业迎来千亿盛宴,这无疑,为绿色节能家电产品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尤其国家出台了新的节能补贴政策,进一步鼓励节能消费,给像海尔这样的节能标杆企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平台。此次海尔苏宁在武汉率先启动节能惠民首销仪式,旨在善用国家节能减排的利好政策,实现政策、企业、用户、渠道四方的节能共赢。

  首先,从政策层面来讲,本次节能补贴,倡导节能消费的目的十分明确,对节能企业的倾向性明显,相比以往利益均沾的政策刺激做法,本次节能补贴拥有强大节能研发实力和产品的企业将获利更多。在这一大前提下,海尔集团作为全球节能的领导者,凭借全球领先的节能技术和产品,成为国家节能补贴能效领跑者制度最大受益者。

  其次,从海尔自身来讲,作为全球家电业的领军品牌,海尔一直以领先的节能产品引领着行业节能升级,并获得全球权威机构的节能认证。目前,海尔集团生产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冷柜、酒柜等所有产品都是节能环保产品。海尔冰箱、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还获得了国家环保部颁发的“低碳认证”证书,这也是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白电企业。“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海尔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六类产品共51个型号入选节能领袖榜,成为入选品类与产品型号最多的企业,这也意味着海尔已经成为全球家电行业节能趋势的引领者,成为市场节能家电首选。

  再次,从用户角度考量,一方面,消费者对于节能产品需求越来越大;而另一方面,节能家电产品在市场上叫好不叫座。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节能家电产品成本高,价位也较高,本次海尔启动节能惠民工程,就是要将节能补贴真正、全部让利于消费者,让更多的家庭用上节能的家电产品。

  最后,从渠道角度来说,此次海尔在全国率先启动节能惠民工程,要与更多的“绿色门店”合作共赢,把海尔形成的“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经营、绿色服务”全流程节能减排体系,呈现给终端的渠道和消费者,不断提高渠道的节能升级和节能竞争力。

  海尔集团作为一个企业社会公民,希望通过此次节能惠民工程,实现国家、企业、渠道以及家庭的良性节能循环发展模式,节能减排同时,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