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国际名品2.5折起 6%返现微单相机免费抽

icon 2012-06-15 10:01:05
icon 0

摘要:6月15日,欧亚达建材家居武汉四大卖场将举办一次大型的总经理签售返现的夜场活动――“签手夜总惠”。6%现金疯狂返,微单相机、欢乐谷双人门票免费抽,广大网友快来抢购吧!

   6月15日,欧亚达建材家居武汉四大卖场将举办一次大型的总经理签售返现的夜场活动――“签手夜总惠”。6%现金疯狂返,微单相机、欢乐谷双人门票免费抽,广大网友快来抢购吧!

   特别提醒:活动当天前100名顾客进店有礼!免费夜宴美食等你来享!

  【活动时间】:6月15日18:00

欧亚达国际名品2.5折起 6%返现微单相机免费抽欧亚达国际名品2.5折起 6%返现微单相机免费抽

 

  【活动内容】:

  1.在参加本活动的专卖店内购物,凭夜场入场券在全城比价后最低成交价基础上,享受单张缴款单实付金额,由总经理签售再补贴6%现金的特惠力度。

  2.购物满1000,即赠乐扣2件套;满2000赠灭蚊器;满5000赠九阳豆浆机;满10000赠美的空调扇;满5000赠品牌柜式空调。所有赠品都不限量!

  3.不购物也可抽奖哦!尼康最新微单相机、欢乐谷门票等时尚大奖等你拿!同时,缴款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买的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4.汉口、汉阳、徐东、光谷店都有特价品,款款都是抢手货!汉口店国际名品淘宝“惠”最低2.5折。

  5.欧亚达建材家居汉阳店,多款1元商品劲爆起拍,价格由您来定!

  6.各店前100名顾客凭券入场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还有夜宴美食,让您逛得开心,吃得过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