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品牌

icon 2017-08-15 18:29:45
icon 0

摘要:近日,泰尔美销售团队带着“清凉”深入各大建材市场,在烈日下两天拜访了武汉市各大建材市场的合作客户。深度剖析客户在销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经销商争取更多更好的生存空间和资源,把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客户手里。

泰尔美

  近日,泰尔美销售团队带着“清凉”深入各大建材市场,在烈日下两天拜访了武汉市各大建材市场的合作客户。深度剖析客户在销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经销商争取更多更好的生存空间和资源,把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客户手里。

泰尔美

  在走访的过程中,每位泰尔美的客户提及泰尔美品牌,无一不竖起大拇指。在服务方面,泰尔美能够针对不同的消费者量身定制不同的方案,从居室朝向、装修面积、装修风格等方面给予消费者合理的装修选材建议。在制造上,泰尔美同样建立了6大原材料采购基地,确保生产出高实心度和抗变形性能的E0级匠心优质产品。

  泰尔美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势的品牌影响力、行业领先的连锁营销理念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实现了品牌连锁事业的迅速发展。目前,已拥有数百家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品质保证、统一价格体系、统一服务标准的连锁专卖店。

  泰尔美认为经销商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并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是重要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帮经销商把货卖出去,保证经销商的利益,坚持与经销商共同成长、互惠共赢。

泰尔美

  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满意笑容都是一份成就,事实证明泰尔美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做建材行业第一服务品牌,我们一直在努力。

  传统贸易不等于品牌,要把对经销商的服务,对终端消费者的服务,落到实处。服务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一个噱头,泰尔美一直以来,奉行“品质为本,服务为先”的合作原则,客户的困难便是公司的工作方向。买卖关系、传统贸易只是仓库的一个转移,只有做好对经销商、对终端消费者的优质服务,泰尔美家居才能长远发展。

  选择泰尔美家居,获取一份保障收益,选择泰尔美家居,给您一个安心、放心、健康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