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又如何?照样挤得出高颜值的工作区

icon 2017-06-08 09:53:48
icon 0

摘要:有多少次是满怀激情地从办公室抗回电脑回家准备苦干一番,结果到家电脑连开都没开?有多少次是把厚厚一摞书从学校搬回家下定决心要苦读一个假期,结果一页都没翻又原封不动带回学校?这一切的颓废只因家中太挤,没有一块舒适的工作区供你安心工作、学习。本期...

  有多少次是满怀激情地从办公室抗回电脑回家准备苦干一番,结果到家电脑连开都没开?有多少次是把厚厚一摞书从学校搬回家下定决心要苦读一个假期,结果一页都没翻又原封不动带回学校?这一切的颓废只因家中太挤,没有一块舒适的工作区供你安心工作、学习。本期小编教你打造一个高颜值又省空间的工作区,让工作、学习从此变成享受!

 定制台面取代书桌

  ◆  ◆  ◆

  ↓房间小就应该尽量少地选择大号家具,根据自家情况单独定做一个台面镶到墙上要比摆一张大书桌省很多空间。

工作区

工作区

  ↓寻找一切足以切入的地方来将自己的工作区塞进去,客厅里、衣柜旁任何闲置空间都不能浪费。

工作区

工作区

  ↓还可以利用房间墙角定做拐角式台面来延伸面积,宽度不够,长度来凑!

工作区

工作区

  与周围风格高度统一

  ◆  ◆  ◆

  ↓房间小本来就显拥挤,只有与周围的家具风格保持高度的整体性,才能避免因分区太多而显得凌乱或拥挤。

工作区

工作区

  ↓定做台面时,应与与周围家具的色调、款式尽量保持一致,在视觉上营造统一、整洁的效果能够让工作区更和谐地融进房间。

工作区

工作区

  发掘个性小桌子

  ◆  ◆  ◆

  ↓装不下气派的大书桌,安放造型轻巧的小桌子肯定绰绰有余。

工作区

工作区

  ↓选一张小书桌,占用不了多少空间,却能给你一个安静、舒适且正式的学习或工作氛围。

工作区

工作区

  ↓桌、架一体的小号书桌更加实用,台面用来学习、办公,上层用于置物,能够让桌面更整洁。

工作区

工作区

  ↓闲暇时间去发掘那些款式、颜色独特的小桌子,精致抢眼的造型能够避开小size带来的“吝啬感”。

工作区

工作区

  房子面积小,生活的格局不能小,无论做什么,都要有专属的空间,即使简简单单,也能保全生活的仪式感。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