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阳门窗|引进北方系统门窗品质,做湖北有影响力的品牌

icon 2021-12-13 11:05:19
icon 0

摘要:2022年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暨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活动已正式启动,近日,新浪家居、门窗定制新声记者走进优阳门窗。

       「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暨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活动已正式启动,新浪家居、门窗定制新声记者重点针对中部地区优秀厂商进行走访调研,旨在为行业树立绿色环保的企业标杆,激励企业推行低碳环保方面的科研创新,引导健康家居消费。」

        以往门窗行业对湖北的印象总是以拼凑产品和低价占领市场,没有系统化的门窗产品。很多门窗厂模仿佛山,产品包装上都离不开佛山二字,这使得湖北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门窗行业发展举步维艰。

       怎样做好的产品?产品做了怎么卖出去?客户群体在哪里?

       这是所有武汉门窗厂所面临的困惑。为此,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优阳门窗总经理马彩林,他坦言,行业急需提升品质、走中高端发展之路的品牌,为该区域推开一扇行业拓展之门。

       优阳系统门窗产品的推广,给湖北的门窗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一直定位于生产和销售中高端的产品,以品质为根本,追求可持续发展,优阳门窗先后与华建铝业、易欧思系统门窗强强联手,引进北方门窗系统化的产品,用心生产好门窗,优化升级自身品牌力,服务于中高端市场,重新定义高端人居生活,带动整个湖北系统门窗的发展。

       专业系统门窗厂家,积攒良好口碑

       优阳门窗成立于2012年,从事定制门窗8年,公司生产的铝合金门窗质优价优,远销省内外,在武汉门窗定制领域拥有良好口碑,在此基础上优阳门窗走上多元化发展之路,以专业化生产,满足更多家庭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作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室内门和铝合金门窗生产企业,优质生活、阳光品质是优阳人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优阳门窗生产的系统门窗以优质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和培训机制深受用户好评。

       如今,优阳门窗拥有门窗生产车间5000多平方,专业的技术人员12名,生产人员39名,同时湖北省各地市州及外省市紧密合作着的各加盟商、经销商300余家。

       引进北方系统门窗,实现高端产品升级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门窗被赋予了更丰富层次的内涵。从一个纯粹做门的企业,到如今涵盖门窗全品类,并且由制造普通大众产品,到研发高性能的高端系统门窗,虽然一开始也运用过广东的型材及产品结构来满足普通家装定制需求,但近两年优阳门窗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实现了强势升级,2019年初正式与山东华建铝业强强联手,引进北方门窗系统,包括内开、内倒系统,以提高产品性能。

       普通的断桥窗纱一体窗加上普通的中空玻璃,只能满足采光、通风、防蚊的基础需求,仅能够满足一定的隔音、隔热的需求,优阳系统门窗具有非常高的隔音,隔热,水密、气密、抗风压性能。

       优阳门窗总经理马彩林还介绍,例如优阳门窗70系统窗的隔声性能可以做到4级,隔热性能可以做到8级,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都达到至高级别。在传热系数越低越好的K值方面,国家标准现在是2.2,优阳70系列的K值就已低至1.6,78系列可做到1.2,91被动式系统门窗甚至做到了0.7,通过门窗即可让房屋实现安静节能舒适的效果。

       提升产品优势,决胜中部市场

       在湖北门窗企业中,优阳门窗能异军突起,获得众多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得益于优阳门窗对自己产品的不断创新提升,使其产品系列获得强大的竞争优势。

       优阳门窗总经理马彩林告诉新浪记者,首先是型材方面,优阳门窗选用了山东华建的系统型材,新国标1.8的壁厚。该品牌在全国排名前十内,目前整个家装门窗用大牌型材的比较少,华建系统型材在门窗的性能和安全上,比普通市场上的门窗产品的优势更为明显,而且优阳门窗还有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以顺应市场上多种多样的需求。此外,内开内倒产品五金标配的是进口意大利吉斯,隔热条运用的是山东宝泰GF25PA66,91被动式系统标配进口泰诺风隔热条。由此可见,从型材到辅料,优阳门窗各个部分都力求做到最好,以提升自身的产品优势,满足市场的更高要求,力求做到中部区域系统门窗的标杆。

       最前端工艺,打造最前端的产品

       门窗在建筑耗能上占据70%,因而节能性门窗产品日益受重视,建筑对门窗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优阳门窗精湛的产品工艺一直走在市场的最前端,其销钉注胶、隐藏式排水、多道密封、折弯工艺等都是高性能、新国标,可全方位保障门窗的舒适节能和安全性。

       据介绍,其门窗组角工艺用的注胶角码,不仅可增强防水性能,还能增加角部强度,型材腔体里配套的隔音隔热棉,增加了隔热条的宽度,大大地增强门窗的隔声隔热性能,穿条工艺方面,优阳门窗使用“万格士”穿条滚压设备,及开齿穿条工艺,以增加隔热条与型材的摩擦力,即咬合度,使门窗的稳定性更好,这也是目前许多门窗厂所不具备的工艺条件。

       优阳门窗总经理马彩林表示,随着门窗行业国家标准越来越高,很多城市的门窗已经禁止外开,业主对门窗产品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市场情况下,优阳门窗的所有产品中,内开系统门窗已占据80%的份额。

       (▲内开内倒高性能系统门窗,更安全,下雨的时候,雨水是漂不进来的,通风换气的时候也可以改变风向。多道密封,配三玻两腔玻璃。在武汉,优阳门窗引领了行业发展热潮。)

       (▲窗门一体的“比翼双飞”门窗,既是门,又是窗,个性化十足。)

       (▲大落地带玻璃栏杆,网红产品之一,大落内开门,可内倒开启,产品的安全系数高。)

         让系统门窗走向大众

       系统门窗产品是从设计到加工工艺、安装工艺、售后构成的一个完整的流程体系,马彩林表示,要生产出让普通消费者都可以消费得起高性能的系统窗,优阳门窗力争将产品做到真正的好而不贵,让高性能系统门窗走进千家万户。

 

       与此同时,优阳门窗被湖北窗业协会和华建铝业集团授权成立了湖北窗业协会系统门窗培训基地和华建铝业系统门窗培训基地,将持续地为整个湖北的门窗企业,从设计、生产、安装技术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服务,让大家深入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系统门窗。

       一款理想的系统门窗,意味着一种理想的生活,是品质和品味的彰显,优阳高性能系统门窗,更是以优质、优价、和优服务,成为整个湖北省及中部有影响力的系统门窗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朗菲智能」专注大型工装项目——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品汇舒适家」配置上高标准,细节上匠心独运——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诚信经营|菲斯曼与经销商签订【服务铁规】重磅!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即将璀璨盛启泰山石膏两湖区域武汉展厅亮相暨武汉经销商座谈会成功举办「方林装饰」——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12月5日CHIC CASA希可武汉旗舰店盛大启幕 与欧亚达家居触摸意式美学省室内装饰协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专家组成员受聘仪式暨综合评审会成功举办乔普门窗|立军工之魂,铸高端产品之躯,打造中部标杆门窗企业「广华供暖」超强设备阵容,演绎强大系统集成实力——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2022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暨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正式启动新浪家居验房团,强势助力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重装开业盛典「朗菲智能」专注大型工装项目——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品汇舒适家」配置上高标准,细节上匠心独运——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诚信经营|菲斯曼与经销商签订【服务铁规】重磅!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即将璀璨盛启泰山石膏两湖区域武汉展厅亮相暨武汉经销商座谈会成功举办「方林装饰」——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12月5日CHIC CASA希可武汉旗舰店盛大启幕 与欧亚达家居触摸意式美学省室内装饰协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专家组成员受聘仪式暨综合评审会成功举办乔普门窗|立军工之魂,铸高端产品之躯,打造中部标杆门窗企业「广华供暖」超强设备阵容,演绎强大系统集成实力——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