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0

诚信的力量 新浪家居3.15特别策划

3.15是市场经济发展当中不成熟、非理性阶段的产物,虽然每年3.15的主题都不尽相同,但是都反映了消费市场上集中存在的问题,也反应出了市场的进步和成熟。3.15是消费者的节日,我们希望行业能够通过拥有正能量的企业,全行业一起努力,让每一天都是3.15,消费者真正成为我们行业敬畏的人、我们尊重的人、我们最亲的人。

2014年家居市场开年动向调查

家居业2014年的开年战“硝烟”燃得比往常要早。据了解,往年家居市场的第一轮促销一般出现在“3•15”前后,今年从2月下旬就开始有大型促销活动,团购会、砍价会、工厂直销等。

数据标题文字0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 秦志江 消费者信赖问题是需要我们行业共同去规范的,把“明码实价 货真价实” 产品活动落到实处,让消费者能够最大限度的真正享受到企业推广活动产品的优惠。企业在做产品同时必须坚持诚信经营,能够真正的发展中部企业,不断壮大与规范!
Konson柯尚董事长 罗杰Konson柯尚木门铭记企业的责任,服务消费者,尊重消费者,矢志将Konson柯尚木门发展成为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企业。让每一件印有Konson柯尚LOGO的产品,都成为值得珍藏的艺术品,坚持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力求传递给大众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张智海 装饰装修行业一直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也是切身感受到消费者居家生活中的,我们会切实认真落实好消费者的投诉,要求企业认真对待消费者及行业的检测,对提出的诉求做出很好的处理,也竭力规范企业在经营中以诚信为主,服务为本!
嘉禾装饰集团总裁 钱俊雄嘉禾从成立起就秉承“有梦想,走正道”的价值观,一直比较注重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和消费需求,并在每个阶段进行相应的变化。当消费者具有一定的装修经验之后,对装修和建材品牌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我们也会随着市场的发展不断调整、改善。
欧亚达集团家居事业部总裁 徐建刚欧亚达家居一直很注重家居消费服务,在整体家居市场快速扩张的同时,我们也会做好每一个细节,怎么样给消费者的服务品质进行提升,服务宽度、深度进行提升,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要把握的,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服务。
木德木作董事长 吴松竹 对消费者我们始终坚持打造行业透明度,透明产品、透明工厂、透明价格来取得消者信赖,以解决家居市场消费的信任危机,我们也会致力于规范定制家具行业市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不断的进行行业深挖,竭力打造定制家居行业标杆。
数据标题文字0
  • 投诉品牌:欧派、樱花等家用燃气灶
  • 四川省工商局组织对成都、自贡、内江等地流通领域销售的家用燃气灶具进行了质量监测。此次共抽检60个批次家用燃气灶具,检验结果显示欧派、韩宝、AUPIN、樱花、兰贵人、顾家、鑫家乐、史麦斯、半球、火王、威普等十余个品牌、32个批次商品不合格,合格率仅46.7%。
  • 投诉品牌:华鹤木门
  • 问题描述:我是山西省稷山县,去年十一月我在稷山德尔地板处交了3万元定金,他在运城定的门,至今门一直回不来,能给查查什么原因?
2014家居业三大发展趋势
2014家居业三大发展趋势

随着家居行业的发展,2014年呈现出三大发展趋势,分别是定制家具将大行其道、中西合璧风潮、家具厂商大力布局电商。

七成家具投诉并非质量问题
七成家具投诉并非质量问题

据悉有七成产品质量并无问题,是消费者出于各种原因“买后悔了”,但又找不到明确的支撑退货的条款,于是向工商部门投诉。

室内环境污染调查三月启动
室内环境污染调查三月启动

雾霾污染正在严重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各地政府部门发布了严重污染的预警,采取了一系列控制措施。

售后成2013家居投诉热点
售后成2013家居投诉热点

来自西大桥工商所受理数据显示,2013年华凌市场的家居用品、家用电器、装修建材这三类成为投诉热点。

2014年家居市场开年动向调查
2014年家居市场开年动向调查

据悉,往年家居市场的第一轮促销一般出现在“3•15”前后,今年从2月下旬就开始有大型促销活动,团购会、砍价会、工厂直销等。

家居卖场3·15或迎火热销售
家居卖场3·15或迎火热销售

与年前的火爆相比,如今的家居卖场显得异常平静。业内人士看来,“这正是暴风雨来前的宁静”。预计大规模的促销会在3·15期间出现。

数据标题文字0